6:爱的故事400字作文
爸爸妈妈又吵架了!他们最近可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啊!我被他们吵得烦死了,干脆独自走出来散步。
走着走着,我惊讶地发现不远处的电线杆上有一对麻雀夫妻,左边的那只嘴里叼着一条小虫,但他没有独自分享,而是非常绅士地让给右边的那只麻雀。右边的那只麻雀也不愿独自分享,他要让给左边的那只……它们推让着,谁也不会吃,因为它要让给对方吃掉。看着看着,泪水迷茫了我的眼睛,我觉得那对麻雀是爸爸妈妈的以前,因为以前他们吃一点东西都会推让半天,最后分半吃完;看着看着,我又想:麻雀夫妇都能这么做,为什么爸爸妈妈却不能 ?不,不是的,爸爸妈妈一定也能和好如初——可是,要到什么时候呢?
我悄悄地,静静地离开了,我不想去打扰这对恩爱的麻雀夫妇。这次,我的收获很大,这种收获不是物质上的享受,是一种无形的东西——爱。
回到家,他们早已不吵了,可是互相在打冷战,所以我一进家门,就感觉冷飕飕的,但是,我相信,爱能够化解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