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故事400字作文
前几天,我看了一本书《爱的故事》,可好看了。
书中的主人公李姬赛,一个十二岁的女孩,她性格温和,功课好,钢琴弹得也很好听,爱说笑话,最讨厌的就是照顾自己一头长长的金发。和妈妈小爱、继父波特住在一起。如果姬赛的亲生父亲李阿默在她五岁的时候没有自杀的话,那么姬赛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孩子了。梧罗是姬赛的表哥,戴着眼镜,爱斗眼,爱看漫画书、爱交朋友、爱打抱不平,而且是个讲故事的高手,可是一个风和日暖的早晨,梧罗的妈妈却突然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姬赛与梧罗的人生,从他们俩住在外婆家的那一天起,就变得和以前一点儿都不一样了……面对这些连大人都觉得头痛的问题,寻找真相的漫长过程中,姬赛终于能够有勇气面对爸爸自杀的事实,结束了她的噩梦;而梧罗也因他的坚强,成为了全校里的“风云人物”……
读了这本书,我的感受很深,这是一本出色的小说,它让我们真正的懂得了什么才是坚强,如何做一个自我发扬光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