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爱的故事400字作文
人生是花,爱就是花中的蜜。因为,有爱生活才会变得美好。爱就在我们身边,爱有许多种,有在地震中,父母献出儿子,妻子献出丈夫,有老师为了救学生,变成残疾人或牺牲了。这些博大的爱、无私的爱一直在我们的身边,感染着我们的心灵,让我们的心灵变得美好。接下来,让我们听一个感天动地的故事吧!
在中国经历那次四川地震时,有许多人在街道上摆一个在桌子,让人捐款。这时,一位白发苍苍的乞讨老爷爷,他拿着一个破碗,里面装着他乞讨来零零散散的钱,当他知道四川地震了,马上跑到银行,可保安觉得他太脏了,怕引起混乱。因此保安不让他进去,可乞讨老爷爷不停地恳求他,让他进去。保安依然耐心的劝他不要进去,尽管,乞讨老爷爷发誓,不会引起混乱。一位年轻的保安听不下去了,对乞讨老爷爷说:“你这个叫花子,走不走?别以为我不敢打你!”说完,手摸了摸警棍。可乞讨老爷的脚像是被钉子钉住了似的,寸步不离。原来,乞讨老爷爷早已是王八吃了秤砣——铁了心。终于,保安掘不过他,无奈地放他进去了。他忘记了劳累,开心地跑到柜台,换了一张百元大钞。然后,他又跑到捐款处,投了进去。他笑了,笑得那样甜。他满心快乐地走了。
爱可以创造奇迹,爱是无私的。现在,请你们行动起来,四川的人们需要你们爱的双手!因为,有你门的爱,世界会变得更精彩,因为,有你们的爱,四川的人们不再哭泣,以为,有你们的爱,世界一定会因爱而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