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爱的故事400字作文
爱是一种力量,是一个个故事。我们都很喜欢它,每一次,一个个故事都在我们身边,我们走到哪,它就走到哪儿。
有一次,我们一家人一起去旅游,我开心地蹦了起来,这件事情被我知道了当然是快乐的,我们坐上了爸爸的车,爸爸的车很慢,我们一到中午就下车吃饭了,吃好了中饭,我们还是有点不开心,因为这里的饭不好吃,我们叫爸妈去买零食,这才喜出望外。到了公园,就已经是下午了。妈妈说‘我们找个宾馆住下吧’好吗?爸爸说好吧。
我和妹妹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妹妹笑起来真可爱,露出了两个小酒窝。你看,这个故事不是很精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