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长400字作文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经常会闹一些笑话,每次都让我哭笑不得。
我三岁的时候该上幼儿园了,我非常高兴。有一天,妈妈送我去幼儿园的路上,看到一个卖西瓜的,他的西瓜很小是绿色条纹的,我就对妈妈说:妈妈那儿有个卖"皮球”的,你去给我买个吧。妈妈笑着说:那不是"皮球“是西瓜。我说就是"皮球”嘛,快去给我买个好吗?妈妈治好去给我买了一个回来,我抱着我的"皮球“高兴的跳了起来。妈妈说:"小心别把西瓜掉到地上摔烂了”。我气呼呼的说:这明明是个"皮球“你怎么偏要说是西瓜呢。我为了证明我说的是对的,就把"皮球”往地上一摔,只见地上一地的红西瓜瓤,气得我火冒三丈,哭笑不得。
记得还有一次,那是我六岁的时候。有一天,我在屋里看动画片,见动画片里有母鸡孵小鸡,我也想试一下,就趁妈妈洗衣服时,偷偷的拿了个鸡蛋放到我的房间里,学着母鸡的样子坐在鸡蛋上,谁知道屁股刚坐上去就听见"啪“的一声鸡蛋碎了,蛋清和蛋黄流了我一屁股妈妈见我狼狈的样子扑哧一下笑了,我不好意思的藏了起来。
像这样的事情多着呢,我不再一一说了。经过这几件事后,我再也不自以为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