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成长400字作文
从呱呱坠地到现在已经十几年了,回想那一路成长的脚印,真的让人觉得万分感慨。
那是一串完整清晰的脚印,记录了我成功的欢乐。那是我上三年级的时候,黄老师帮我报名参加了金话童小主持人的比赛,我很是犹豫,我怕我表现不好,拖了全班的后腿,是老师的的悉心指导和加油鼓励使我重拾信心,并在这场比赛中得了“最佳台风奖”的好成绩。那一刻我辛勤劳动的汗水总于换来了成功的快乐和幸福。
那是一串泥泞模糊的脚印,记录了我的失败与忧伤,记得那次语文考试,我的分数一落千丈,那鲜红的84。5照的我心里发虚,我的心情跃入了谷底,是父母关切问候,帮我羸得了原来的好成绩。
那是一串歪斜丑陋的脚印,记录了我羞愧与失落,我身为英语课代表,却没有尽到棒作业的职责,被英语老师当堂批评,老师的话如刀割着我,下面50双眼睛疑聚在了我身上,我羞愧,失落,自责,经过了那一次教训,我成功的做好了英语课代表这个职位。
那一路成长的脚印,如此清晰地记录着我的点点滴滴,伴随我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