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成长400字作文
每一个儿童都希望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而童年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在月光下静静地听大人们讲述一个个新鲜的故事。
翻开这本<<伴随女孩成长的好故事>>,一场为我们女孩精心打造的的视觉盛宴将徐徐展现在读者面前,它们也许是灰姑娘的金舞鞋装满晶莹闪亮的平凡女孩变公主的童话;也许小红帽手中采来的鲜花,片片花瓣撒落在女孩幸福的童话里了;也许是女孩们衣裙上蝴蝶结,伴随成长脚步翩翩起舞。在这些优美动人的故事,我们女孩子一定会领悟到什么是美,什么是爱,什么是善。美,爱,善成为我们窗前悬挂的悦耳的风铃。准确规范的注音,深动流畅的文字,让一个个经典的故事幻化为潺潺的小溪,在我们女孩心间流淌;又像调皮的阳光,在女孩指间跳舞。
我们是故事中慢慢长大的,童年的记忆可能会影响我们的一生。记忆中那些美好的故事。曾经深深地打动过多少喜悦。纯洁的以及忧郁的心灵,成为人们当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当这些经典故事成为我们一生的珍宝,融入我们的成长轨迹时,我们将获得最初的快乐和感动,而大人们也可以欣慰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