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团结作文
这天阳光明媚,蔚蓝的天空万里无云,看着这样的天气我们的心情格外好多了。不像前几天下着绵绵春雨,似乎老天爷也知道我们要比赛三人四足就呈现出这样的天气。
然后我们趁这样好的天气就奔向操场练习三人四足,渐渐地,我们发现这种游戏不仅要运用体力,还要运用脑力——如果你们没有规律地走,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我们练习好走路就开始练跑步,不一会儿我们自学成才。
令人期待的比赛开始了,比赛是这样的:玩接力赛,男生四组,女声三组,组成一只队伍来争夺冠军,不一会儿就到了五年级组的争夺赛,我们各自站在自己的“岗位”,准备迎战……老师一声令下:“开始!”,五年级组的三个班都开始这“战场”上大显身手,展现自己的实力。开始时,因为我们班的其中一组同学绊倒了所以比别人慢了一些,顿时,我们班死气沉沉,似乎一些冰冷的水倒在我们熊熊大火的心上,不一会儿熄灭。霎那间我们班的老师呐喊加油!不能放弃!坚持就是胜利!顿时我们重燃希望的火苗。后来我们赶上来了,冠军离我们只有一步之遥,这是发生了一件意外的事情,最后一组奔向终点的男生组跌倒,眼看别的班级就要赶上来,我们鼓励他们,他们迅速爬起来冲向终点,我们胜利了!
从这一次比赛中,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坚持不懈就可以胜利。从这堂“课”我们学了不少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