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团结作文
有一天,小松鼠正在和大家一起玩。忽然松树抖了起来,小松鼠说:“我先去外面看看,伙伴们,你们先在窝里呆着别乱动!”小松鼠小心翼翼的往外走去。它走到洞外一看,猎人正拿着枪要打小动物们。猎人看到哪个就小动物,就马上瞄准打那个小动物。小松鼠连忙从这颗树跳到另一颗树。猎人看见了,瞄准它,要打小松鼠,小松鼠就在树上跳来跳去,跳的飞快。
它跳到森林的另一头,跳下树,赶紧往前跑,来到了老虎的家。就把猎人来的事告诉了老虎。老虎说:“我先去看看,你再去找些小动物来帮忙。”小松鼠点点头说:“我知道了,我再去找些小动物来。”它跑呀跑,看见了一只小兔子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他跑过去说:“小兔子,小兔子,我们森林出了一件大事,猎人来森林了,你来帮帮忙好吗?我已经找老虎过去,老虎说还要找一些小动物们来帮忙。”小兔子说:“好的,我现在就去。”小松鼠说:“等一下,就凭我们三个不够。你陪我再去找一些小动物好吗?”小兔子说:“好的。”它们一起又找了好多的小动物们,就一起冲到森林里去。正看到老虎和猎人在打斗,小动物就一起冲上去帮忙,大家齐心协力把猎人赶跑了。大家开心极了,老虎说:“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