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团结作文
“团结力量大!”我对这句话有很深的感触。
那时在上一次体育课时,刘老师让我们和三(二)班的同学进行一次拔河比赛。照理说,我们比他们大,应该轻而易举就赢了。可是,哎……
刘老师让我们两班同学准备好,我们班同学胸有成竹,有信心的认为我们能行。看看三(二)班,人人都把脸绷得紧紧的,眼死盯着中心。刘老师吹了一声口哨,比赛开始了,我们两班把全部精力都集中在比赛上。不料,我们班又有几个拉后腿的捣乱,一点也不团结,使得全班同学乱了阵脚,但是我们很快尽下心来,抓住绳子继续拔,幸亏我们反应快,才没被三(二)班拉过去。过了一会儿,我们班又失去了方寸,后面几个人不小心把脚踩在了一起。三(二)班班趁机把绳子往过一拉,哎……三(二)班班赢了,要是我们班再团结一些,就不会让他们有洞可穿了。
团结力量大这句话说得没错,如果我们连蚂蚁都不如,还能做什么呢?只有团结在一起,万众一心,才能获得成功和胜利。
我相信,只要我们班团结一致,就一定能尝到胜利的果实。
同学们,请你们记着这句话:“团结力量大,人多别人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