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团结作文
在现当代,我们这个繁华世界,车水马龙,什么样的东西,什么样的事,什么样的人都有,但唯一缺少人与人沟通的默契--协作。 团结就是力量,在各个方面中不免有协作,我们大家更需要团结,以绽放更加夺目的光彩,而团结中不免有协作。
黄河边上的硝烟已散尽,历史仿佛以远去,但有种精神永在,在七七事变中,日本侵战我国卢沟桥,在日本侵略者面前,中华民族凝成了一股绳,海内外华人一条心,在民族存亡的最后关头,懂得“一根筷子容易折,十根筷子折不断”的道理,一旦民族纂紧拳头,就无坚不摧,无强而不胜。
60年后的今天,我们要从那段悲壮的历史中吸取伟大的精神力量,坚定不移地走和平发展之路,在强国富兵中突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生活中有了合作才会有成功,成功是协作的体现,所以我们要学会协作,了解协作的重要性,让协作随我们一起奋进,今天的中国需要协作,明天的中国更需要协作,让我们共同建设美好的祖国。 在现实的生活里,要坚信“一根筷子容易折,十根筷子折不断”的硬道理,才能使协作助我们一路走下去。 因为团结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