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生活500字作文
长大了,似乎多了许多忧愁呢?或许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会遇到许多的障碍,或许有有多的不愉快,但我们要以微笑来面对这一切的不好!因为明天的太阳会升起,因为明天我们还是要面对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觉得我把微笑给弄丢了,想想以前的时候,每天我都是笑脸相迎,不管是碰到什么事情,我都可以用微笑来化解,但是现在我发现了,我把微笑给弄丢了,为了找回以前那个活泼可爱的自己,我决定找回微笑。
微笑是一种谦虚的态度。对处在顺境中的我们来说,安逸是你们最大的挑战。学会微笑吧!以微笑面对安逸,而且微笑还是战胜失败的最好法宝,所以我们应用微笑面对人生,面对挫折。
杜牧也曾说过:“胜败兵家事不期,包羞忍辱是男儿。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让我们以微笑为动力,扬起帆船重新出发,不要让这小小的礁石阻碍我们遨游大海的梦想。微笑面对生活,失去的只是自己的烦恼,赢得的则是整个世界。微笑标志着信心。在逆境中,我们应该学会微笑,走出逆境。
在顺境的时候,我们要用微笑告诉自己,前面的路还很长,需要我们勤奋努力;当我们处在逆境的时候,我们要用微笑告诉自己,保持好心态,带上坚强和勇气上路,我们一定能克服困难,所以说生活当中不能没有微笑,让我们带上微笑上路。
尽管遇到再大的困难,再不愉快的事情,请明天也要微笑面对,因为明天的太阳会升起,因为明天我们还是要面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