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生活500字作文
如果让我用一个动作传递快乐,我选择微笑,如果让我用一种语言交流感情,我选择微笑,如果让我用一种方式面对生活,我选择微笑。
我们在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中生活,经历过快乐,也有过悲伤,在失败中体会到人生的酸甜苦辣,也在成功找到继续前进的自信心,在现实生活中,微笑是表现这些情感最真实的语言。
那么,什么是微笑?雨果说,涟漪,是湖水的微笑;霞光,是清晨的微笑;春风是大地的微笑。微笑(慢)是自然的太阳,它使陌生人感到亲切,使朋友感到安慰,使亲人感到愉悦。
微笑着面对生活,是一种不懈追求,是一种人生态度,是一种人生哲学(顿),我们可以拒绝平庸,我们可以拒绝风雨,但永远都不能拒绝那道弯成45度的弧。
所以微笑面对生活吧,我们要学会从容的接受生活带来的一切,也许是明媚的春光,也许是不期的风雨,也许是灿烂的笑脸,也许是难堪的冷遇。我们要学会微笑着张开双臂,用从容的姿态去面对它们。
微笑着面对生活吧,有人总是埋怨别人阻拦了自己,其实那是解脱的理由罢了,阻拦自己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软弱拦住了你前进的脚步,自卑拦住了你思维的飞翔,自欺拦住了你心灵的呼吸。鼓起前进的力量,微笑着朝理想奔去,胜利一定属于你们!
微笑着面对生活吧,生活是一场接着一场的战争。谁输谁赢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用微笑去面对它。有时,胜利可能是一种失败,失败也可能是一种胜利。眼睛常欺骗自己,心也不一定永远清晰。我们只有在困境中磨炼意志,在奋斗中才能感悟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