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未来的学校500字作文
到了21世纪末,中国科技飞速发展。那时的学校也焕然一新了,宛如仙境一般 当你来到了学校,只见几座非常高的教学楼,然而你怎么也想不到这教学楼竟然是塑料制作的,它坚硬无比就算8级地震也不会塌陷,但重量却只有几千克重,这种房子在房屋制作工厂制造成形后,运输到施工现场几个机器人来回工作几个钟头,房子就可以使用了。 如果你是一个细心的人,会发现学校竟然没有操场。
这个你不必担心,其实学校为了节省占地把操场都设在了地下。下课了自动升降机会把你带入地下操场。在下面有发光板,呆在 里面,如白昼一般 走进教师你首先看到的是五颜六色的墙壁,下课的时候墙壁就会变为绿色,这样可以调剂一下同学们疲劳的大脑。上课时墙壁就变为了天蓝色,这样会使同学们看了不会有紧张感。如果教室里的光线不好,墙壁就会变为白色,不会影响孩子们的学习。
在墙壁的正中,有一个和黑板大小的显示屏,那就是黑板。显示屏和电脑相连,老师在电脑里输入程序,黑板上就会显示出来。下课后关上电脑,字迹也随着消失了。这样即省力,又不会让老师把粉笔灰吸入鼻子里。 看,那一排排的课桌,功能也不少呢,,这种课桌上安置全自动的监视器,考试时有人作弊这种课桌就会亮起红灯。上课时师生对话也很简便,只要把课桌的顶盖打开就会有一个电脑键盘,那些上课不爱回答问题的同学也爱积极回答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