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未来的学校500字作文
同学们,你们想过未来的学校吗?它会是破破烂烂的,还是整整齐齐的?
你们来看看我想的未来的学校吧它是一个美丽的学校,楼里有电梯,地下有操场,天上有天梯。楼里的电梯会把你送到你所在的班级,再告诉你一个秘密,我们的课桌的里边有一台电脑可以在任何一个时间和老师说话,比如我想上厕所了,我就向老师说:“老师,我能上厕所吗?”如果老师说:“可以,你去吧。”然后我就可以大摇大摆的走出教室,在电梯里等着电梯到厕所,然后像跑车一样冲向厕所,等上完了,我就可以在电梯里等待电梯把我送回教室,然后一说:“报告!”我就可以进到教室里继续听课。这种课桌还有一个作用,它可以在你考试的时候监督你是否在作弊,如果我在作弊,你的电脑会立刻在你不知道的时候给老师发报告:“某某同学在作弊。请老师去看一看。”我的电脑也会在桌面上显示红灯,提醒我以后不要再作弊。如果我在作弊的时候,它就会把我的试卷没收,给你打零分。对了,说到打分我又想起来了,老师在将来不用再给学生打分了,由于老师很累,学校就决定老师以后不用再给学生打分了,有电脑来给学生打分!
怎么样,心服口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