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未来的学校500字作文
有一天,我在学校的桃李园里读书,刚看到最精彩的片段,就感觉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把我吸进了地壳。我双眼紧闭着,拼命地挣扎……
当我在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崭新的世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环顾了一下圆周,啊!原来这是我未来的母校。我进了一幢教学楼,却感觉地面在摇晃,一个声音问我:“小朋友,你要去哪儿?”,我随口说道:“三(1)班。”霎时,我已经站在三(1)班门口前了,原来走廊能够活动,把你送到指定的地点,真像《5月35日》中的自动城,很神奇吧!
我又来到操场上,非常想打排球。于是,一个排球立即出现在我面前,一个机器人走过来,陪我打起排球来。这时,球篮说话了,“准备好了吗?比赛开始了!”啊,原来未来的操场上球篮都会说话,真是太方便了。我还听到另外一个球篮给一个投篮的少年计算投进球的个数:“一个、两个、三个……”我不禁慷慨道:“未来的一切都更先进啦!”突然,我滑了一跤,膝盖出血了,操场立刻伸出一双手,为我消毒。真是太神奇了!
我又来到桃李园欣赏风景,天鹅雕像上的小男孩似乎眨了一下眼睛,我凑了过去,小男孩问我:“你有什么事情吗?”我奇怪极了,打量着他。小男孩对我说:“现在是2040年,这个世界变得更先进了,人类把我造得会说话了,你有什么问题尽管问!”
“我的同学们呢?”
“他们早已毕业,成为国家的栋梁。”
“那我为什么会在这儿呢?”
“因为……”小男孩刚要说,早读铃就响了。啊,未来的学校是一场梦,我一边回味着这场梦,一边向教学楼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