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未来的学校500字作文
到了22世纪,科学飞速发展,那时,学校也焕然一新,宛如仙境一般。
当你来到学校,见到的是几座高大的教学楼,它们是用塑料制成的,这种塑料强度比钢材还要坚硬,而重量却只有泡沫那样轻。这种房子,在房屋工厂制造成形后,运到施工现场。几个机器人有条不紊地工作,一会儿,房子就可以使用了。
如果你很细心,会发现学校怎么没有操场啊。这就不必担心了。原来,为了节省占地,操场都设在地下了。下课了,自动升降机会把你带入地下操场。那里四周有发光板,在里面犹如白昼一样,不会影响学生运动玩耍。
走进教室,你首先看到那五颜六色的墙壁。它可以随着环境而变化:下课了,墙壁会变成绿色,使同学们可以休息一下疲劳的大脑;上课时,墙壁又变成了蓝色的,大家看了就不会过于紧张;要是教室光线不好,它又变成白色,从而不影响同学们的学习。
在墙壁正中,有一个黑板大小的显示屏,那就是黑板。显示屏和电脑相接,老师在电脑里输入程序,黑板上便会显示出来。
那一排排整齐的课桌,功能也不少呢。这种课桌装有“自动监视器”。考试的时候,如果有人作弊,这种课桌便会红灯警告。同学们可用电脑和老师说话,十分方便。
同学们,未来的学校是无限美好的,让我们为这一天的早日到来,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