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500字作文
现在的学校是不是很乏味?如果觉得很乏味,那就和我一起去未来的学校转一圈,怎么样?!咱们的旅程开始了!来到学校的大门前,我们大吃一惊!大门前,一个门卫的都没有,我觉得很奇怪,没有人守门,不是存心让我们进去吗?
于是,我解下红领巾,大摇大摆地走了进去,来到教室,唉!怎么有扣分条啊?哦,原来是有电子系统在监控啊!来到发了操场上,看上去没什么特别之处,可是,当我们进去之后,才发现不知是为什么?有一种特殊的浮力让我们浮起来。无论我们怎么用力,就是碰不到地面,真是奇怪。我们又来到了教室,发现课桌焕然一新,椅子也变了模样。
我很好奇,于是在这儿上了一节课,课桌上有一个屏幕,我按了一下“语文”这个健,关于语文的书全部显示在屏幕上,我想:这下不要为忘记带书而发愁了!在课堂上,我做了一个小动作,椅子上伸出了一双机器手,拍了一下我,我意识到了,只好老老实实、认认真真地听老师讲课了。我一看表,12点钟了,想到爸爸妈妈那焦急的情形,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