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未来的学校500字作文
到了2080年,学校可不是普通的学校了。听我给你一一道来吧!
2080年的学校,是拥有高科技的校园:每个学生有一台超薄笔记本电脑,在上课前,电脑就会把下一堂课的主要内容显示出来,等上课时,电脑会提醒你那个需要掌握、那个需要背诵。写作业也可以在电脑上写,最主要的是电脑在你不专心写作业时提醒你,老师也可以在电脑上批改作业,当然也可以让电脑批改作业。每一间教室都有80寸的液晶电视,可以让学生们更能看清楚,课桌其实也是一台电脑,只是和其他电脑的样子不一样,课桌可以随意变换颜色,也可以是透明的,上课回答问题时不用举手了,只要点一下课桌电脑上的回答按钮,课桌上的喇叭就会响起来(声音很小,但老师能听见哦)在每一个人的课桌上都有一个微型摄像头,在老师的电脑里就能看见每一个学生的学习情况,即使老师没有在教室里,也可以看见学生们在干什么……教室的壁纸更加特别,它会根据四季的变化而变化,春季,壁纸就是绿色的,上面有一些小草和一些粉色的小花;在夏季,壁纸就变成了天蓝色,上面有美丽的海滩和蔚蓝的大海,有人还在游泳;在秋季,壁纸是金色的,上面有枫树和枫叶;在冬季,壁纸是最漂亮的,它是雪白色的,漫天大雪,美丽极了!你最喜欢哪种壁纸呢?
未来是美好的,只要我们好好学习,努力进取,就可以到达美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