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夜景200字作文
说到珠海晚上美丽的夜景,我个人认为珠海的中秋节晚上的月亮是最好看的!
在中秋节的时候,我早早地就坐在了阳台上,等待月亮的到来,因为中秋节那天的月亮又大又圆,美丽极了!
太阳公公依依不舍地留恋着人们久久不肯离去。呀!夜神好像着急了,把太阳公公推下了山,顺手一拉黑被子,于是夜幕降临了。
小闹钟在桌子上嘀嘀嗒嗒地吵着个不停,白花力气,时间还是过得那么慢,可能是我心急了,也有可能是月亮姐姐失职了吧,不过,我却觉得月亮姐姐是怕遭遇不幸,在故意地拖延时间吧!
嘿,快看!快看!月亮从东边升起来了。一轮金黄的圆月,光溜溜的,像一面镜子,透射出柔和的光芒,给人一种舒适和静谧的感觉。一个淡淡的黑影在晃动,这是月宫中的“吴 刚”又在伐桂花树了?我隐约听见了“坎坎”的伐木声。我想,此时嫦娥一定在遥望着人间吧,一定感到广寒宫不如人世间温暖吧!
看!中秋节晚上的月亮是不是很美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