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夜景200字作文
记得那是我六岁的时候,我们一家人到大连去旅游,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数大连的夜景了。
吃过晚饭,爸爸说去看夜景,姐姐我俩当然高兴。我们打了一辆出租车观赏大连的夜景。一路上,我看着大街小巷的路灯、霓虹灯、花灯,流光溢彩,简直就成了灯的海洋。有一种叫“满天星”的灯最神奇,它缠在路旁的大树上,就象彩龙在奔腾,挂在高楼上仿佛瀑布直流而下,壮观极了!
来到广场,更是美不胜收。广场下的绿荫在灯光下更加迷人。最显眼的就是星海湾广场的音乐喷泉,它喷出的水在五色光的照耀下,有时象婀娜多姿的少女,有时象高射炮,真是漂亮极了。
如果可能的话我还想再去看一看大连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