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夜景200字作文
昨天晚上,我看到了美丽的汾河夜景。
昨天,我和姐姐、爷爷奶奶一起去汾河散步。一路上我们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像两只机灵的小鸟,快乐极了。我们向荷塘跑去:啊,成片的浮萍浮在水面上,像一片片绿色的田野;一片片荷叶像一把把小伞,撑在美丽的荷塘上;荷花就像一位美丽的少女,在荷叶和浮萍之间翩翩起舞。啊,这是多么美丽的景象啊!
接着,我们来到了“生命之源”景区,在这里,我们跳起了棋子。我们跳啊、跳啊,就像两只活泼的小兔,蹦蹦跳跳,一会儿就到达了终点。我们又去跳石球,一个接一个,快乐极了。最后,我们跑向终点——中国巨龙。我们在中国巨龙旁边跑来跑去,用馒头喂河里的鱼,这时的我们,就像两只快乐的小雏鹰。
最后,我们怀着快乐和一丝遗憾离开了汾河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