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夜景200字作文
那一次去上海,不仅主我学到了许多上海世博会的许多知识,还主我见识到了上海美丽的夜景。
傍晚,天空灰蒙蒙的,这时,一座座高楼上的灯已经陆陆续续亮了起来。接着,路灯、车灯也争相亮起来了,整条路顿时灯火通明,一盏盏灯火像一只只萤火虫在飞舞。过了一会儿,霓虹灯也亮了起来。霓虹灯千变万化,一会儿红,一会儿绿,一会儿半紫半黄,真是五光十色,美丽极了。这下,上海仿佛穿上了件闪亮的衣服。
忽然,一束美丽的光照了过来,抬头一看,原来是东方明珠塔。那颜色美丽极了,犹如一颗巨大的彩色钻石,闪耀着五彩缤纷的光芒。各种各样的船在水上漂着,船上面的广告灯放射出彩色的光,看得我眼花缭乱。
下在我看得痴迷的时候,舅舅喊:“嗨,该回家了”。我被吓一大跳,可是还沉浸在那美丽的灯的海洋里。舅舅叫了我十来次,我才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虽然我已回了家,但是我的心却留在那片灯的海洋里,那一片耀眼的灯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