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夜景200字作文
明珠广场的夜景
我喜欢假日里张灯结彩的中央街夜景;也喜欢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西八道街的夜景;但是我最喜欢的却是绚丽多彩的明珠广场的夜景。
夜风沉醉的夜晚,天空上的月亮又大又圆,天上薄薄的云雾一层又一层,像仙女披着薄如蝉翼的轻纱,空气中柔和的风轻轻吹过,灯光炫目的明珠广场美如画卷。
那里有雄伟壮观的供电大厦,有荧光闪亮的大屏幕广告,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的石狮子。此时,广场上有许多人,有翩翩起舞的中老年人在扭着秧歌;有手拿麦克风深情陶醉唱歌的叔叔、阿姨,还有在绚丽无比的彩灯下手拿套圈的少年......
这就是人来人往,充满欢声笑语,令人陶醉的明珠广场迷人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