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春节200字作文
如果问我说我最喜欢的节日是什么,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说是春节。
过年了,每家每户都在大年三十的晚上包饺子,有大肉的。羊肉的。还有素馅的,你可以任意选择自己爱吃的饺子,我最喜欢吃大肉陷得饺子了。晚上全家人一起看春晚。烟花。放鞭炮,好热闹啊!
大年初一,穿上特别漂亮的新衣服,每家每户的春联都是好词好句,如:春回大地人间暖,绿染乾坤万物苏。虎跃神州千业旺,春临盛世万象新……。太多了!
过新年真好,春天快来到人间了。新春给人们带来了温暖的阳光,也带来了幸福的生活。
过新年,人们收获了千家万户的田园,也收获了新年的幸福,还有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
春节过去了,新的一年开始了,在这新的一年里,我一定会变得更加优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