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生命作文
豁亮的阳光驱走严冬的寒气,所有的生命都在生根发芽,开始了崭新的生活。生命是唯一的,是宝贵的,世界因为有了生命才变得丰富多彩。您的生命,您珍惜吗?
初春时节,轻风拂醒了睡梦中的生灵,让它们开始悄悄长大。它们宣告了春天的到来。近处的小芽又开始萌发。刚出土的小芽是那么的幼小可爱,毫不惹人注目。在这幼小可爱中,透着一股不容忽视,不可磨灭的顽强生命力。
一个小女孩在过马路时,突然一辆大卡车像疾驰的骏马一样向着她驶来,小女孩的双腿失去了,但她依然坚强地活着。在学校她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在一次次的比赛中她又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既然连一个残疾人都这样度过自己的人生,做为正常人的我们为什么那样不珍爱自己的生命呢?春天是一年的起点,而那小小的芽也是生命的起点。站在这一起点上,我们应该好好的珍爱自己的生命。珍爱生命就像热爱春天一样。把尘封的心窗打开,让阳光照进来,让心泛绿,让心开花。
生命是美的,美因生命的存在而存在,生命又因美的存在而升华。每个人都拥有生命,它极其平常,却又充满奇妙。走进生命你会感到它的伟大存在。让我们拥抱生命,拥抱青春,拥抱绚丽的人生吧!珍爱生命,平安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