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生命作文
四月十四日,原本是极其一般的一天。凌晨7点余钟,我国的青海省玉树县发生了7。1级地震,我从电视上看到了这个消息以后,感到十分伤心,这是我懂事以来知道的第二次发生在我国的大地震,我还记得2008年5月12日汶川发生的大地震给当地的人们带来了悲剧。当时我们全家都沉浸在悲痛之中。全国上下都在关心和帮助灾区的人民,拯救生命、帮助重建家园。而这一次,我又在电视上看见了受灾的人们在废墟上挣扎、呼救的一幅幅画面,我难过极了,我现在还小,我只能和大人们一起捐一点平常的零花钱,我只能和灾区的人们一起流泪。
我想,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了以后,我要当个地理学家,研究地震,早早的预测到地震,使人们不再受地震带来的灾害影响,不再有那么多人死去。我还想当一名医生,为受伤的人们解除病痛,我还想当一名坚强的战士,不怕危险,不怕困难,解救受困的让人们,我还想当一名志愿者,用我的爱心抚平灾区人们的伤痛,我还想……。我有很多很多愿望,我希望人们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我希望世界再也没有灾难和痛苦。
灾区的人们,我真希望我现在就和你们在一起,共同重建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