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生命作文
世界上的万物都有自己的生命,而且生命也只有一次。如果你把它塑造成型,那你的生活就大有意义了。奇迹便会发生,生命始放光彩!如果你把它践踏了,你必将了无荒诞一生。一只飞蛾能在濒临死亡的关口中极力鼓动自己那弱小的翅膀;一颗草籽在没有泥土,水和阳光的缝隙中顽强自拔地成长。尤见生命的重要啊!
今天我给大家讲述一件真实的事。
一名美国西部的淘金者在返回途中被搭档们抛弃了,他只能独自万分艰难地跋涉在广袤的荒漠上。冬天逼近了,寒风夹着雪花向他袭来;仅有的点点残羹,伴着饥寒交迫。而且他的腿受了伤,鞋子也破了,脚在出血。他只好歪歪斜斜地蹒跚于布满沼泽、丘陵、滩涂的荒原里...踉踉跄跄地挣扎着一步一点晃挪着前行。正当他极度虚弱的时候,突遇到一匹野狼。他发现这匹狼摇摇摆摆地而尾随其后面,且舔着他的血迹跟进。就这样,两个将尽的魂灵;拽着各自僵硬的“形骸”,忽现此时此景,顿生猎取对方的欲望。为了活下去,为了战胜面前对手,野狼更加残野;现人转为野人。最后展开人与狼面对面地“绝杀”、、、最终,人赢得胜利,人因此获得力量的源泉。咬死狼,渴喝狼血。
这就是生命,让我们永远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