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会侃价我的妈妈会侃价“便宜点吧,再便宜几块钱我就买了!”
“对不起,这真不能便宜,如果再便宜的话我就不赚钱了。”“再便宜点吧,你看这儿都要开线了。”“那好吧。”在商店外的我一听,就知道是我的妈妈的杰作。我的妈妈侃价是个高手,不信就拣一件事来说说。有一次,我的裤子小了,妈妈决定再给我买一条。这,不就领着我满街地逛。终于看到一家合适的,但是价格太高。这下,妈妈就开始侃价了。“便宜点吧,再便宜十快钱我就买了。”
“我们真的不能便宜,批发价就是48元,现在才买58元,如果便宜10元,我们就不挣钱了。”“卖了吧,反正库存也没几件了。你看,这里还有点脏。”他们没话说了,便宜了十元卖给了我们。事后,妈妈将侃价的方法教给了我:
1。自己喜欢的那件商品不要说出来,还要装作不太满意的样子。2。如果买家不愿意给商品减价,就给这个商品挑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