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叫:唐红灯,今年38岁。
我的妈妈长得十分美丽。樱桃小嘴,高鼻子,头发乌黑发亮。她性格温柔;勤劳;爱护我们。
她是一位勤劳的人。每天早上,她都会做好早餐,等我们起床一起吃,她从早忙到天黑,我想去帮帮她,可她总是说我小,我也没次对她说,我长大了,该我帮您的时候了。
她是一位爱孩子的人。一天早上,我发了高烧,妈妈焦急万分,赶紧把我抱进医院,我在吊水的时候,睡觉的时候,她都会默默地守护着我,怕我出事。直到我好了为止,妈妈却消瘦了许多。
妈妈,我爱您,因为您伟大,因为您温柔,因为您爱我!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