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披着短发、个子不高,她非常善良。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市场,妈妈看见一个乞丐,就从包里拿出十元,对我说:“去给那个乞丐。”我说:“好的”。我拿着十元给了乞丐,乞丐很感激地说谢谢,谢谢。我很高兴得回去了。
我的妈妈不仅善良还宽容呢!
有一天,老师拿着试卷来到教室说:“这次考试考得很好,请组长发下去。我拿到试卷一看,九十分,我的心怦怦跳,想:考得这么差一定会被妈妈臭骂一顿的。我胆战惊心地回了家,汗水从我的额头上滴了下来,妈妈接过试卷一看,说:“下一次一定要注意哦。”我在心想:吓死我了。
我为我有一个这样的妈妈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