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个子高高的,皮肤白白的,很漂亮。所以我特别喜欢唱《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
星期五的晚上,我发烧了,头也痛。爸爸妈妈连忙带我去买药,我还让妈妈陪我睡觉。我知道妈妈最怕热。一热她就睡不好。可是她为了让我能出汗降温,不开电扇,也不开空调,我倒是没有出汗,妈妈倒全身都是汗。妈妈一会儿摸摸我的头,一会儿问我哪里舒服,我一睡觉时鼻子就塞住了,很难受。妈妈就坐起来,靠在床背上,让我把头放在她的脚上,还给我讲笑话,讲故事,让我分散注意力,不会觉得太难受了。
我心疼妈妈,对妈妈说:“妈妈你睡吧,要不然你明天要累的。”妈妈说:“宝贝,不要紧,只要你健康,怎么样都没关系。你要是生病了,我们干什么都不安心!”我一定要快点好起来,不让他们再担心。
像这样的事说也说不完,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长大以后一定要报答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