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37岁了,身高165cm,体重是56kg。
妈妈的眼睛明亮亮的,视力1.0。我的视力才0.5。妈妈的视力真好啊!仿佛是一双独一无二的千里眼。妈妈的眉毛就像柳树的叶子一样,弯弯的,细细的。妈妈的双手细嫩细嫩的,干起活来真轻巧。
妈妈的闪光点是声音洪亮,清脆。妈妈还爱笑,喜欢做一些新品上市的菜,还帮我洗衣服。最让我感动的就是:我才出生几个月的时候,一天晚上,我发高烧到41℃,爸爸也不在家,妈妈也没有车。所以妈妈就抱着我往医院跑。但是,医院太远了,估计有5千米。妈妈就打了个出租车把我送到医院。并且对出租车司机说:“以风驰电掣般的速度到河南省人民医院。”
妈妈这样的行为,真令我感动!妈妈是我在世上最爱的人,我也是妈妈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