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地球美容师,我会把地球打扮成一个美丽的花仙子,让地球的每一个地方都充满着明媚的光彩。地球只有一个,它是那么美丽,如果人们随意破坏环境,后果将不堪设想:水源不足,到处是沙漠,甚至连大海都会变成干枯黄土。所以,我要把地球打扮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让地球母亲露出会心的微笑。
假如我是地球美容师,我会为地球披上一件绿色的风衣,让地球的黄土变成绿海,让地表不再裸露。
假如我是地球美容师,我会挥舞手中五彩缤纷的调色盘,在地球绿色的风衣上画上几笔。这样,我的眼睛就会立刻出现野花﹑小草﹑蓝天﹑白云﹑山川﹑河流﹑海洋,还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我相信地球母亲有这些可爱的小动物陪伴,永远都那么年轻。
假如我是地球美容师,我会定时为地球母亲洗脸,不让地球满脸灰尘。
假如我是地球美容师,我会在地球的每一个地方都摆上一个精致的垃圾桶,我相信人们会自觉地把垃圾扔进垃圾桶。怎么样?嗯,地球就是想脏也脏不了了。
假如我是地球美容师,我会让地球上的每一条河流常清,每一座山川常绿……
假如我是地球美容师,我一定会让地球—人类的母亲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