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奇怪的想法,如果我是孙悟空,我会七十二变,我就变成一块神气的抹布。
假如我是一块神奇的抹布,我要把天空擦得亮晶晶。不再让空气污染,这样,小鸟才会安心地住在这个“家”里。
假如我是一块神奇的抹布,我要把大地清理得干干净净,让小昆虫,动物和人类有一个美好的家园。
假如我是一块神奇的抹布,我要把水源清除彻底。特别是把黄河的泥沙制止住。人们去黄河游玩,随手就可以用瓶子接满水喝。
假如我是一块神奇的抹布,我要把害虫清除掉,不让它迫害花草,伤害树木。
假如我是一块神奇的抹布,我要把那些导致人们生病的病菌清除掉。不让人们生病,不给他们痛苦。还大家一个健康的身体。
假如我是一块神奇的抹布,我要把那些从人们嘴中吐出的脏话清理掉。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文明。
假如我是一块神奇的抹布,我要把世界上所有的灰尘清理掉。还大家一个干净、美丽、整洁、清新、舒适的家园工作和学习。
假如我是一块神奇的抹布,我要擦亮那些失明小朋友的眼睛。让他们看到蓝蓝的天空,争奇斗艳的花朵和绿油油的草地。让他们看到这个世界有多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