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父亲作文
我的父亲,那是一个长相普通到就像将他丢到人群中去就很难找到的那种,但那并不是真正的他。至少他在我眼里他算是一个很奇怪的人,他从不像个父亲一样总是绷着个脸表示很严肃,让人看了就生畏。但他并不是就不会绷着脸,每每他绷着个脸的时候,就会成为我们家最重要的笑料,因为他总是夸张的在那个严肃的表情下添加各种怪异的表情,挤的那张不算大的脸变的搞笑无比。有时他也会讲那些连他都不知道年代的往事,那说得好似他真的曾经经历过般,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可是还是会不自觉的去怀疑事情的真假性,所以我很喜欢他讲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但有时他却完全发挥了老一辈人的艰苦朴素,他对于不是很必要的东西是坚决不浪费钱财去花费的,哪怕只是一点点。但有时他挥钱如粪土,一点也看不出他有心痛的迹象。这使我困惑很久都找不到答案。他有时他笑的很苍诳,有时面无表情,但他总归是一个奇怪的人。
那是一个雨水的天气,我忘记了我是为什么那么不开心,我只记得他搬了张椅子放在门口让我坐上去,然后他在我腿上放了一艘香蕉对我说道:“你在这里边看雨边吃香蕉。”那种感觉由于离的太远我已经忘记了,只是那个不明不白的场景还印在脑海里。虽然我不知道他到底要说明什么,也许只是单纯的想要安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