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父亲作文
我的父亲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有一次,父亲带我去吃肯德基。爸爸说他要去买东西,一会儿就回来。爸爸匆匆忙忙地走了。我发现爸爸的钱包落在了我吃肯德基的那张桌子上。过了一会儿爸爸提着一兜东西回来了。我非常奇怪,于是,我问他:“爸爸,你没带钱怎么买的东西?”爸爸说:“我把钱包里的钱放在我上衣口袋里面了,你是不是又以为我马虎了?”我说:“我还真以为你有马虎了呢!”爸爸把口袋里的钱放进了钱包里,可是我发现只剩一张五十元的钞票了,于是问道:“爸爸,你拿了二百元钱怎么就剩五十元了?你平时不是很节约吗?”爸爸说:“这就说来话长了。在超市里我遇到了一位老太太,他一直在收银台那儿站着,我开始以为她是那个收银员的妈妈呢,可是,她嘴里一直嘟囔着:我的钱包去哪儿了?我跑过去问收银员,收银员说:这个老太太真可恶!没拿钱还来买东西!我一听才明白,原来是那个老太忘拿钱了。我非常爽快的给了他一张一百元的钞票,老太太说不要,我就把那一百元钱硬塞给了她。哪个老太太说:谢谢你,你住哪儿,下午我让我儿子还给你一百元钱!我说:不用还了,你跟你儿子说以后遇到别人没带钱也要帮助他,就算你还我了!我付完钱就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