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父亲作文
一个温暖的家庭少不了一位顶天立地的男子汉。那就是——父亲。 一位好的父亲,是家庭主妇的好助手,也是孩子们的好爸爸。负责教育孩子,使他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与美丽的住宅区。
爸爸也是“掌管”着家庭主要经济来源,担起家庭重任的顶梁柱。 但是我家的爸爸与普通上班族不同,他可是给自己发工资的呢。怎么样,想去看看吗? 我的爸爸,慵懒。每天早晨被尽职的闹钟惊醒,睡眼朦胧的他看了一眼闹钟,翻了个身,又昏昏睡去。我以为时间还早,便没有惊醒他。没想到,已经七点半了,他还没有起床。我将他推醒,他看一眼挂钟,吓得跳了起来。“你也是的,也不早点把我叫醒。”他满腹牢骚的说。我和妈妈面面相觑,叹了口气。
我的爸爸,勤奋。为了这个家,整天东奔西跑。妹妹是多么想念爸爸,也只能在电话里听听爸爸的声音。就算回家了,又有这事那事的,等待着你去处理。妈妈也想你,每天都说:要是爸爸赶快回家该多好啊,也不记得你的爸爸是什么时候走的了。听了这话,我心里总是酸酸的。你,舍得吗? 我的爸爸,长得也不算丑,但却有许多别人没有的特点,使爸爸总是“鹤立鸡群”。我的爸爸左眼大,右眼小,我和妈妈也时常拿它来取笑爸爸,他也不说什么,只是笑。
就是这一点,让我们总能在人群中准确的将爸爸“揪”出来。 与外人在一起,爸爸总是吹牛,把我、妈妈,和你,夸的天花乱坠,然后自己装出一付“男子汉大丈夫的气概”。但是,回到家,你还是我的好爸爸,妈妈的好老公。 听我说了那么多,你是不是有种想把他占为己有的冲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