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父亲作文
瞧那长着一张方方正正的脸,圆溜溜的眼睛上镶嵌着一道乌黑而弯弯的眉毛,身高1。75米,身体微胖,身上总穿着一套军装,显得非常魁梧、严肃,有大将般气魄的人,就是我爸爸。
一次爸爸和我到羽毛球馆去练球,我一开始很高傲,非常容易的球都没接到,嘴里还不时唱着歌。爸爸的脸忽然阴沉下来,就像天要下暴风雨似的。爸爸没有骂我,而是大声地对我吼到:“给我认真点。”爸爸这一吼让我怕得把高傲的尾巴垂了下来,在一秒钟的时间里,我从一个高傲的大公鸡变成了一个夹着尾巴的狼。我怕得直打哆嗦,答:“好-好-好。”我认认真真地和爸爸练了起来。过了一会儿爸爸说,来一场二十一分制的比赛。我連想都没想好比赛就开始了。我把浑身本领都使了出来,就連最难接的劈球都使了出来,可我还是惨败。打完了,爸爸告诉我怎样才能把一些我没接到的球接得最好。我总结了经验,照着爸爸教的方法练了起来,球越打越好,爸爸终于露出灿烂的笑容。
爸爸还很关心我的学习,每个星期爸爸总会让我做一张数学试卷,做完后爸爸把我试卷里的错题告诉我,而后细心地教我不同的方法,帮我巩固了每一个知识点。
这就是我的军人老爸,也是一个教我学习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