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父亲作文
“父亲”,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词语,可,又是那样的伟大。
我的爸爸很普通,也很平凡。但我很爱我的爸爸,在我的心中,爸爸很伟大。
爸爸很爱我,天天都来学校接送我,我真的很幸福。常常,想起爸爸风雨无阻地接送我的身影,我便很快乐的想,我真幸运,有这样一个爸爸。一次,下雨了,我很冷。打着伞走出校外,我想,爸爸大概不会来接我了。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模模糊糊地,我看见了爸爸的身影,那一刻,我的心里被幸福填满,一点也不觉得冷了,呵呵!
常常,妈妈骂我时,我便委屈地跑去找爸爸诉苦,爸爸便替我“伸张正义”。每当我躲在爸爸身后,躲避老妈的“口水”时,妈妈总是对爸爸说:“你呀,就是这么惯着她!”老爸无可奈何地耸耸肩,我则躲在后面偷笑。
今年的世界杯,偶和老爸是场场必看哦!每天晚上和凌晨,我们一老一小两个球迷便哈拉在电视机前,妈妈则打着呵欠陪我们,以一种无可救药的眼光看着我们父女俩。
感谢父亲,感谢我那可爱的爸爸,给予我无尽无止的父爱。父爱,有时是校门口雨中接我的身影;父爱,有时是严厉的目光和淳淳的教诲;父爱,有时是球赛开始时陪在我身边一起和我喝彩的声音……
不会用太多华丽的辞藻来赞美父亲,因为这许多华丽的词用在父亲身上也会黯然失色。父爱,是一种温暖的。说不出的的感觉,天地间任何词语也无法描述。
我爱我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