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父亲作文
我的父亲是最疼爱我的人。他的疼爱用我的这支破笔根本无法写全,他的爱就象古话“父爱如山”一样,我无法搬起整座“大山”来讲,我却可以挑几块“石头”来讲。
我小时候身子弱,出生后不到一个月,我又重新回到病房。我小时候每逢感冒就发烧,发烧严重了就抽风,因此,我每次感冒,家里人就万分担心。就连我现在生病,家里人也万分担惊。在我7岁那年,我和我姐在看电视,看着看着,我就躺在了床上,失去了知觉。姐姐就告诉我妈,妈妈摸摸我的头,可吓坏了,赶忙给我父亲打电话,让他回家。我父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赶回家中。因为那时家里没有车,于是父亲打了几十个电话想借车,都没有借着车子,气得摔烂了手机。正在家人感到绝望时,正好有一辆出租车从我家路过,我父亲立刻叫住那辆出租车,把我送到医院。不知过了多久,我醒了过来,只见父亲长舒一口气,他说:“儿啊,你知道你昏迷了多长时间吗?”我说:“不知道”。父亲说:“仨小时了!你终于醒了。”在我住院的这几天中,我父亲一直陪着我。在这几天中,父亲放下了他的工作,他本来可以用这些时间去挣更多的钱,而他却没有,只为了父子亲情。
前段时间我说头晕,父亲带我去医院,时间还不到7点。做了一个脑电图,医生看了结果后说我脑部有异常。父亲当时听了就发黑,走路都打哆嗦。下午又去做了一个磁共振,医生说没有问题,父亲这才放心。之后去拿了一些药。这一天差不多花了1400多元。父亲的付出我无法用语言表达,更令我难以忘怀。
父爱这座“大山”我无法写完,我只能挑几块“石头”来讲,父爱与母爱虽不相同,但它们却都是为了一个目的,那就是用来感动孩子,让孩子去孝敬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