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父亲作文
我的爸爸虽然个不算高、身材不算好、眼睛不算大,还总是骂我,甚至有时候还打我,但是他对我的爱是无形的,是我所看不见的。
从小,我就喜欢让父亲的大手抚摸我的小脑袋、后背、小脸蛋。那样老是有种温馨的感觉。现在,我长大了,虽然父亲还是常用他那宽厚的大手来抚摸我,但我也不懂细细体会了。那天,我在家做数学题呢!已经晚上10点多了,我正因为不会做,所以,心理憋着气呢!把作业本撇向桌子。这时,父亲走了过来,用他那大手来抚摸我的后背。这时,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心情特别乱!冲着爸爸的大手扒开。大喊道:“别碰我,出去出去,没看这正做数学题呢么!这么烦人呢!出去!”说完,便把爸爸往外面推。爸爸愣了一下,眼神中好像失了一下,便转身出去了。我也没想太多,晚上,睡觉时躺在床上却睡不着,一闭眼,就想起父亲那失落、忧伤的背影,心中不妨有些失落感。我忽然想起我小时候那么喜欢父亲宽厚的手掌,我现在是怎么了?心中好失望。我是不是做错了?是的。我错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肚子大大,个子不高,年轻是英俊潇洒,现在也英俊潇洒的爸爸,我爸爸爱我的 方式不同,他在我心中就像好朋友一样,他对待爱就像朋友的爱,让我有安全感,温暖,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