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父亲作文
我眼里的父亲,没有训斥没有责骂更多的时候他都以一个朋友的姿态跟我商量事情。我喜欢这样的父亲。
有人说:“父亲是男人最温柔的名字”。你们这样认为吗?有人不会认同这种说法吧。但是我却觉得这种形容是恰到好处。
很多孩子心中,父亲是凶巴巴的,平时一贯严肃,老是喜欢扳着脸,在自己犯了错误或者是不听话时打手板和打屁股的都是父亲。所以父亲都还孩子们一种威严的感觉,也许是这样,很多孩子都不喜欢爸爸和爸爸保持一定的距离。
而我正好相反,我爱爸爸胜于妈妈。爸爸也从来不会给我一种严肃威严的感觉,我很喜欢亲近爸爸,我们间就是是没有年龄隔阂的朋友,爸爸只要一空下来就和我游戏,数着天下的星星,说着白马王子和公主的故事。每每和父亲在一起,总能感觉到温馨。
爸爸的魅力不仅在于他会和我玩耍,还有他渊博的知识和无限爱心。
也许我家是书香门第的缘故,父亲懂的特别多,在我的眼里绝对是本百科全书。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他都知道。回想起来我还记得孩提时被爸爸抱在怀里听爸爸说教
爸爸是超级爱心爸爸,他在行医时常常为患者减免医药费,人家都说现在的医生心很黑,我爸爸绝非这样,他常常免费上门给低保和五保户送医送药,不图回报。记得当年爸爸在日本边供边读,回来时带了20万,很多人都认为我们发了,可是这笔钱我家真的没有享用到。爸爸在私下把前捐给了希望小学,就是到现在,爸爸还继续着他心中的希望工程事业,让更多的人可以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