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新年愿望作文
新年是我们国家的一个很重要的节日,他的历史已经有了好久好久的时光,在这些时光里我们国家已经重,恩打个比方我们国家重新年的开始到现在已经重一个一个散了的小蚂蚁直到现在的大蚂蚁窝,所以看看我们的新年,现在好多的外国人也跟着我们一起过新年,这说明了什么?这说明了文化。而且我爸爸跟我说在新年许下的愿望是都可以实现的而且还可以把一些毛病给开掉,所以在现在我要许下我的新年愿望了:
我希望我在新年里:能瘦下来,还有学业进步,希望赶快长高个,希望班里面男生女生可以和睦相处
我希望改掉的毛病:没什么毛病,希望大家帮忙挑挑毛病。
希望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