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新年愿望作文
今天,没有什么事情可做。就呆呆地望窗外 。心想:“还有几天就要开学了,但是我的新年愿望还没实现。”我应该说新年好呢还是说新年不好呢?说它不好,是时间过的太快了又是新的一年开始了!我的年龄也开始增长,时间由过去了一年。而我在2012年还有许多事情没有完成,结果一日推一日,我什么时候才能完成这些未完成的事情呢?说它好呢,是随时间增长我又大了一岁。再过半年,我们就告别了我们的母校。已经成为初中生,而且在新的一年中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最后大家蛇年大吉,金蛇狂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