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新年愿望作文
新年到了,新学期也到了,我又长大了一岁,有了一个新的愿望。 我的心愿很简单,是什么呢?不是想要一个手机或是一台电脑,也不是想要更多的压岁钱、零花钱,而是想要一点自由的时间。
三年级开始,爸爸妈妈就把我的休息时间排的满满的:钢琴、舞蹈、英语、奥数、语数综合、轮滑、竞赛培训……每当星期六星期天,当别人和爸爸妈妈或同学一起开开心心去玩的时候,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别人玩,而自己呢,从早到晚上一整天兴趣班。 我希望我也可以和其他同学一样,星期六星期天和好朋友一起,去公园玩、去博库看书……那该有多惬意啊!
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但是电脑也需要有休息时间啊,何况是人呢?可不可以给我一点自由的时间?我保证我不会让成绩下降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