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中国梦400字作文
我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我应该好好学习,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长大了想当一位医生。医人可以为病人治病,少了医生,有多少人会失去性命啊!
一年中,会有多少人死于艾滋病,我国人口的数量也会减少很多,十三亿人可能也会减少很多,人才也越来越少,最终,可能我们中国人多的人口会想大熊猫一样稀少。医生也可以为病人治伤,一年有很多人不遵守交通规则,比如闯红灯,抢黄灯呀,有一首《交通规则诗》,他说的多好啊:见到红灯立刻停,见到绿灯可以行。见到黄灯等一等,交通规则我最行!有些人就不遵守交通规则,交通事故频发,每年因交通事故伤亡的人都很多。我想做一名好医生,为病人解除痛苦,为国家做出贡献。我的梦是和中国梦一样的,让我们的国家建设地更加强大,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