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是一个遥远的村庄。几乎所有人都没有听说过,它的名字叫做柴庄。但那里依然有我美好的印象。一条明如玻璃的带子就是我家乡的小河。
我的家乡虽然并不出名但对于我一个生在村庄的孩子是一个美好的回忆。我的家在村子的东头一个不起眼的地方。在我家的后面是一片树林。到了夏天,后面绿树成荫,花朵竞相开放还有毛茸茸的草地。所以,那是我自己认为的天堂,夏天刚刚放学我就会像疯丫头一样飞奔着跑向那个我自己认为是世外桃源的地方,将书包往旁边一甩,尽情的在草地上奔跑,无忧无虑。有时看看那五颜六色的花朵,有事追赶那翩翩飞舞的蝴蝶,有时呆呆的站着聆听鸟儿的歌声,仿佛世界上已经没有任何生物只有一个在草地上疯狂奔跑的追风少年。
玩累了就静静地躺在那柔软地如地毯的草地上,向北望去只见那绿油油的一片片稻田,在风的吹捧下摆动着婀娜的身姿,那姿色并不逊于柳树的风姿。天空一碧如洗,只有几片变幻莫测的云彩在天边随意变换,云彩的旁边挂着一轮橘红色的太阳,听妈妈说那上面住着一位神仙,叫太阳神。
有时,我会和父母到家里的果园帮忙,也不算帮忙只算玩耍,看着一个个红红的苹果,我又想起了,太阳神的故事。到了晚上,天空蒙上了黑幕,只有一轮皎洁的明月悬于空中,周围群星闪烁,把黑幕下的天空装饰的该外美丽,令人如痴如醉,我有时会躺在草地上欣赏那一轮皎洁的明月,看着那朝我眨眼睛的星星,想着嫦娥奔月的故事。渐渐地我沉醉于其中。
也许,家乡的傍晚更容易让我痴迷。一轮似鲜血般太阳,屹立在西边的天空。渲染着周围的云彩,也许云彩也不愿让这一轮夕阳落下,在他的周围围绕,太阳染红了周围的彩霞,一道叫不上名字的白痕划过天空,不一会也被夕阳染红了。太阳渐渐西落,我眼睛也随着那一轮西落的夕阳,久久不能自拔。
这就是我那个名不见经传的家乡。我是一个农村女孩儿,但我有着远大的志向,我愿想我的家乡一样,在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躯壳下,成为一个伟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