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除夕200字作文
今天就是除夕了,我们家的人特别的多,有20多个。
下午刚开始,妈妈和奶奶就开始忙了,因为要准备2桌 的菜啊!那可是要很长时间的啊!丰富的晚餐啊!我去厨房看了下,有很多的蔬菜,还有鱼啊、肉啊、鸡肉啊(妈妈说是白切)!满满的一桌菜摆在我的面前,真是丰盛啊!看得我直流口水。
开始吃年夜饭了。爸爸拿着鞭炮和烟花,放在门口,只听见“噼里啪啦”的鞭炮声,震得我的耳朵只有“轰轰”的声音。奶奶说,谁家的烟花声大,来年谁家就会一切顺顺利利的。我家 的烟花声可大了,我想那明年我家一定顺顺利利的,全家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