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我读书我快乐200字作文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下午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读书让我快乐地成长。
如果我是一棵小树,那么书就是灿烂的阳光,它照耀着我,让我快乐地成长。如果我是一只小鸟,那么书就是凭我高飞的天空;如果我是一条小鱼,那么书就是任我遨游的河流。我就是在这海阔天空中放飞着我的梦想。
从小,我就很喜欢看书,记得还在幼儿园时,我就早早地学起了a、o、e。为什么?是为了能早点捧起我心爱的书本,在书的世界中翱翔。那时,书就像一个缤纷世界,我流连在书的世界里,和小鸟一起飞上蓝天,和小精灵一起唱歌跳舞,和蝴蝶一起玩捉迷藏……
我爱读书。书是知识的宝库,是她,开阔了我的视野,丰富了我的生活;书,是人类的阶梯,是她,帮助我不断提高,不断进步;书,是快乐的源泉,是她,带给我幸福,带给我满足。读书,真好! 同学们,让我们爱读书吧!拥有书,我们就拥有了整个世界,拥有书,我们就拥有了美好的明天!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