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我快乐200字作文
我是一个爱看书的快乐小男孩,小时候我自己拿着图画书看《三只小猪》,晚上在妈妈的讲故事声中入睡。
长大了我更加爱看书,看到我喜欢的书我的眼睛便会发光,我会迫不及待地拿起书聚精会神地看着。我读了《三国演义》看到了关羽和张飞的勇敢,诸葛亮的聪明。影响孩子一生的小故事中知道了大道理,,《绿野仙踪》是我最爱看的书,勇敢的多萝茜、铁皮人、稻草人和胆小的狮子,他们经厉了许多危险,克服了无数困难,终于回到家。
我爱看书,书使我增长了许多知识,知道了世界上许多奇妙的故事,我就像傲游在知识海洋中的一条小鱼,快乐地成长。
我爱读书,我是快乐读书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