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东西。它能赋予你知识,教你作人的道理。它就像一个朋友,在你迷茫的时候,为你指出一条光明大道,在你左右为难的时候为你选择正确的方向。书,是我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粮。书,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喜欢看书,因此,在家里我就得了“小书迷”这样的称号。记得有一次,家里没油了,妈妈叫我去买油,我随口说了声“好”。当时我正在看书,一边看书,一边走路。当我走到超市门口,我还浑然不觉,继续迈出脚步,向前走。妈妈在家看我这么久了还没回家,就跑出去找我,“原来我走了这么远!”我说。我看书经常看的“走火入魔”,为此,没少被爸妈数落。书,是我最好的伙伴。记得冰心奶奶曾经说过:“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书既能给予我们知识,又能给予我们快乐,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