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我读书我快乐200字作文
读书,真是一种乐趣,我们可以在快乐中收获知识。书籍是迈向成功的台阶。通过读书,我们可以了解许多在现实生活中不知道的知识。
通过读书,我们可以培养文化上的修养。通过读书,我们可以在书中思考,便可以找到新的知识点。著名诗人杜甫说过一句话;“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是啊,读过书的人,都非常有文采,读过书的人,都有一种高贵的气质。记得小时候,我看到妈妈在看书,我也想看书,于是妈妈就给我买了一套《安徒生童话》,里面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卖火柴的小女孩》了,一想到小女孩在那么冷的天里,手脚都被冻得又红又僵硬的时候,我的眼里总会闪着泪花``````
现在,我已经11岁了,我非常爱看书,因此我在书中学到了很多知识,也在书上认识了很多好朋友:老舍,鲁迅,冰心等。书籍真是我们的好朋友啊!我读书,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