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夜景200字作文
我住在一个美丽的社区里面,每当夜幕降临、花灯齐放的时候,社区的夜景就更加迷人。
万家灯火宛如夏夜天空中闪烁的星星,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车灯,如同闪光的长河川流不息。北门广场闪烁的灯光像五颜六色的焰火溅落人间。广场上的人熙熙攘攘,孩子们有的玩滑轮,有的打球,有的做游戏,还有的互相追逐,他们玩得多开心啊!老人们坐在树荫下的长条椅上,各种口音在交谈天南海北的杂事,真是其乐融融。
我最喜欢去小区西门,那里的夜市非常热闹,有卖水果的、卖小吃的、卖工艺品的、卖服装的……摊位一个挨着一个。吆喝声、笑声、歌声组合了一首动人的交响曲。每次来这里,我总要吃一碗东北手工大馅水饺,然后买一两件小工艺品回家。
我爱如画般的大庆社区,更爱社区迷人的夜景!如果你也生活在我们社区,你也一定会深深的爱上我们社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