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夜景200字作文
和往常一样,我学完英语便准备朝家走去。刚走出学校大门,“哇,天黑了!”我情不自禁的叫了起来。公路对面,五彩缤纷的荧光灯不停的闪烁着,好似无数缤纷耀目的星星在想我们眨眼睛。很漂亮!我放慢了脚步,慢慢地走着。
第一次发现,夜景竟可以这样静。一切事物仿佛都静止了,安静,好安静!我真有点想大吼一声的感觉,可我的胆子不够大,不敢。以往,开起来“风驰电掣”,就连上一个乘客都要搞的众城皆知,风风火火的“金州小客”,就在我身边慢慢开过,“干吗?”把我吓了一大跳。
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啦?这么安静,这金州小客原来也可以开得这么慢,这么静。不可思议!当我路过翠竹幼儿园,鲜艳的五星红旗还在那不停的漂浮着!!……公路旁银杏树的叶子以变黄了,可他们却还那么老顽固的带在树上不肯下来,好玩!……
夜景真的很美!好静!不信,你也来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