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是我最亲的人,在您的呵护下,我茁壮成长。每当我生病时,您时时刻
刻地关心我,对我嘘寒问暖;有时我做错时,您语重心长地教育我,让我走上坎坷不平的人生道路!
我的妈妈是一位救死扶伤的医生,医术高明,在医院里,妈妈还是一些医生的“老师‘‘呢!我的妈妈不错吧!
有一天晚上,由于我半夜有“多动症‘‘一脚把被子踹了,一晚上都没盖被子。一早上起来,我就一直打哆嗦,我很迷惑,怕得了怪病,心里很害怕,连忙以火箭的速度跑到正在厨房烧早饭的妈妈身前,对妈妈说:“妈妈,我一直打哆嗦。‘‘“你感冒了‘‘听了妈妈的话,我才长长地松了口气。过了一会儿,妈妈带我来到了医院,听医生说,我得了严重的感冒,那时,我的心好像刀绞一般似的,难受极了。妈妈连忙带我打吊针,细细的针插进了我的血管里,妈妈带我坐到了位子上。。。。。。经过几天妈妈精心照顾,我的病慢慢地好了,我看妈妈为我干这干那,我不禁地流下了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小珍珠‘‘这时,我才懂得深深的母爱!
妈妈的爱如一场甘雨,滋润着我稚嫩的心田;妈妈的爱如一缕阳光,温暖着我幼小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