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400字作文
一头乌黑的秀发,黑珍珠般的眼珠在眼眶里骨碌碌地转,你看我多机灵啊!我最爱笑,一笑起来,那个甜甜的小酒窝印在脸上。虽说我天不怕,地不怕,但是有一件事提起它我就发颤----做数学题。
一看到那阿拉伯数字在眼前晃动,我就会昏昏欲睡。你看8多像是两条毛毛虫在玩耍,9就像好吃的棒棒糖一样,令人垂涎三尺。为了这件事,妈妈不知道死了多少脑细胞。 虽然,我现在数学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我还是一看到数学就头疼头晕。如果有一天,这个世界上没有数学了,那多好啊!!我又可以和同学愉快地玩了、我又可以和捧起我喜欢的课外书如饥似渴地读起来了。可是,这一切都是幻想,你看妈妈又在用她的“火眼睛睛”瞪着我了。我只好乖乖地回到书桌前,拿起来那令人头昏脑涨的数学书来。。。。。。 虽然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是我也不能不学习数学啊!!
所以我决定让数学成为我的强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