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数学400字作文
刚要进国门时,外边的数学士兵拦住了我,对我说:“你必须做完这些数学题才准进入。”说完,我手上有一枝圆珠笔和一张卷子,我一看,不禁笑了这些题目是给三年级的同学做的,竟然给我一个五年级的同学做,岂有此理!终于做完了,数学士兵让我进入了王国……
我在王国里看了看,便住进“数学客栈”。里面的人多极了,我好不容易才先占了一个豪华房间。进入房间后,我已经筋疲力尽了,我倒在床上,这时,我被床弹回到地上,我摔了个“狗肯泥”床说话了:“你必须做完10道口算题,才准休息!”啊,为了休息,我只好做了,做的时候,我的桌子旁有个按钮,我一按,我有在时间隧道上漂流,我回到了家。
做在电脑前看着屏幕,屏幕仍然有一行大字“你最喜欢的科目?”我可不敢再一次输入了,因为,我不知道还有什么事情会发生在我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