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保护环境作文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熊哥哥和熊弟弟在小树林里表演杂技,小孩子、小松鼠和小山羊在旁边观看它们精彩的表演。
表演结束了,小松鼠跳到树上,抱着松果高兴地吃了起来,把松果壳丢在了地上,捧着几个彤红彤红的大枣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一边吃一边把枣核吐在地上。两只小熊坐在树墩上,一人拿一根黄灿灿的玉米棒,啃了起来,顺手把玉米皮仍在了地上。
小树林,瞬间变成了一个垃圾场,小山羊看见了,心想:我们应该保护环境,讲究卫生,于是,他拿起扫把,开始清扫垃圾。熊哥哥、熊弟弟、小松鼠和小猴子看见了,觉得很不好意思,他们连忙找了工具,也和小山羊一起干了起来,小猴子用扫把扫地,小松鼠用簸箕撮垃圾,熊哥哥和熊弟弟用筐把垃圾抬走,不一会儿,小树林又像原来一样,那么干净、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