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作文
在我们村子里,有一条小河。我听爸爸说,以前的河水是清澈见底的,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玩耍、捉迷藏。三五成群的鸭子在水中游来游去,欢快地叫着。
可是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一些工业污水不断地流进河水里。河面上,一袋袋生活垃圾和一堆堆浮莲漂在河水,鱼虾早已不见了踪影,村里人的身体健康也渐渐变差了。
保护环境是一件有着深远意义的大事。当你在地上少吐一口痰,当你在公共场所少扔一块垃圾;当你多投一份生活垃圾到垃圾桶里,当你多浇点水给植物喝……如果能这样做的话,那又何愁我们的家园不能变得鸟语花香、山清水秀呢,鱼儿在水中快活地游来游去,小鸟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呢?让我们一起共创造一个美好的家园吧!
我们一定要保护环境,因为人类只有一个地球,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