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北京500字作文
北京-奥运-2008,全中国人热血沸腾的日子,举世瞩目的日子。2008北京奥运会,我为你欢呼,为你歌唱。
2008年,在奥运即将来临的时候,作为一名小学生的我,该做些什么呢?我能做些什么呢?我想,身为东道主,作为中国人,我能做的是文明迎奥运,努力学习以好成绩迎接奥运。
文明迎奥运,就是用文明语言和文明行为迎接奥运。中国是一个有着五千年悠久传统文化的历史文明古国,是一个礼仪之邦。从现在开始,从我开始,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作一个文明用语的文明人。在迎来奥运在北京举行的时候,我要用良好的言行,优雅的谈吐来表达一个大国的泱泱风度。
在奥运即将来临的日子里,我要更加的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奥运。2008北京奥运,是我难忘的日子。2008,肯定有许多外国友人到我们的国家来。我要和同学们一起,认真听讲,刻苦学习。最主要的是我们在学习英语,我要多加学习,掌握一些基本的英语口语和知识,到时只要有外国友人到我们这儿,我还可以为他们当导游,与他们进行一些简单的对话,尽一份主人的责任。
2008北京奥运会,注定让我终身难忘,让中国人难忘。2008,我为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