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北京500字作文
每年的暑假,我都会去北京陶然亭公园玩,那个令我至今难忘的地方。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和妈妈出发了,到陶然亭门口下了车。买了票,就眉飞色舞的冲进去,把妈妈远远的甩在后面。陶然亭公园和别的公园不一样,它可是好玩的“儿童游乐园”。开始,我一眼就看到了海盗船,叫妈妈买了票,然后便大步流星是上了海盗船。“铃。。。。。。”海盗船启动了。“啊!啊!”是谁发出这么恐怖的尖叫,我猛一回头原来后面还有一位阿姨。突然赶到船上升了许多,顿时又急转直下,我差点叫出声来。海盗船之快,我的头发也顺风而飞,像个向日葵,眼睛闭得很紧,手使劲握着扶杆,生怕自己掉下去。“铃。。。。。。”终于结束了。我踉踉跄跄的走下船,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话:“真是有刺激又恐怖。”
接下来,又去玩我最拿手的碰碰车。我选了一辆蓝色的车,“铃。。。。。。”我朝气蓬勃、红光满面的迎接大家的挑战。我在心里说:“该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你们就等‘死’吧!”然后,我随便开了两下子,他们就被我撞得乱成一团。我扯高气昂的说:“真是不堪一击!”把我笑得得意忘形。“铃。。。。。。”
。。。。。。
看到这么好玩的“儿童游乐园”,此时此刻,有谁不想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