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未来作文
我的未来有许多梦想,假如我能成为一名教师,那么,我会把我所学到的知识,一点一点地教给我的学生。让他们能学到丰富多采的知识。 假如我是一名志愿者,我想为需要帮助贫困的孩子送去一本本丰富的书本,让他们也能感受到读书的快乐。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那我要发明一种糖果,吃了之后就会忘记不愉快的事情,想起快乐的事情,让他们开开心心的成长。
假如,有一天我成为一位仙女,首先我想拥有一根神奇的魔棒,我挥动魔棒,就能让生病的孩子们除去病魔的痛苦。 我的未来长大后,我要成为一个科学家。 尽管我没有过人的才智,没有严密的思维,也没有特别准确的判断力,但是我仍不会放弃努力。尽管这个梦想距我很遥远,但我仍不会停止追求。尽管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有很多挫折和无数的磨难,但我仍不会灰心丧气。因为我相信,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练,才能练出创造天堂的力量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只有经历困难和挫折,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为了我的未来,我会努力奋斗。也希望人人能向着自己的梦想奋进,寻找属于自己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