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未来作文
再过二十年,也就是2032年,我将有一套智能别墅,而我的卧室是别墅中最豪华、最现代、最梦幻的地方,名叫紫晶宫。
走进宽敞明亮的卧室,最抢眼的是紫色的“星空”。“星空”是紫色的水晶板造成的,里面藏着很多不断眨眼的水晶灯,晶莹剔透,星光闪烁,很养眼,很清凉,也很魔幻。我最称心的是那张紫色的心形睡床。床边垂着柔软的紫色窗纱,其颜色可以随着我的心情改变颜色,朦朦胧胧,如同在云雾中飘摇。水晶的写字台上放着一台智能电脑,它的功能神奇的出乎意料。只要我一挥手,电脑就会自动开机,电脑屏幕上就会出现紫色的大幕,节目主持人就会从紫色的帷幕中走出来,直接与我对话,问我想做什么,它就为我做什么。然后,再一挥手,电脑屏幕就会变得像电影屏幕一般大,我心里想什么,屏幕上就会出来什么。如果我来了写作灵感,智能电脑就会把我所需的素材,呈现在我的面前。我的卧室的地板更神奇。紫色的,比塑胶还要绵软,而且还会自动旋转,我想去那儿,它就会把我送到哪里。
我的未来不是梦。到那时,我一定请你到我的智能别墅做客,感受美轮美奂的紫晶宫,享受天上人间的绝美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