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家乡变化200字作文
时代在变化,我的家乡也在变化…就拿现在的路来说吧。原来的路是泥路、沙路,一到下雨天,就会出现很多的小水坑,骑车走过的时候,总会溅一身的泥水。现在一出家门就是水泥路,雨后路上还会变得非常干净,让人觉得清清爽爽。这难道不是家乡的变化吗?
其实,家乡的变化有好有坏,现在的家乡工厂很多,根本就是随处可见。比如说,现在我就读的学校附近就有一家工厂,我和同学一到学校,就能闻见一股胶皮烧焦的味道,难闻极了不说,还会伤害我们的身体,闻的时间久了,就会觉得非常难受。
不过,现在的家乡路边有很多树木,这样的气味会被掩盖一些。环境也被污染了,到处都有白色垃圾,这不也是家乡的巨大变化吗?听我这么说,你们是不是也会觉得我的家乡有变化了呢?其实,我的家乡变化还不止这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