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乡变化200字作文
终于放暑假了,我和爸爸一路上兴高采烈地回到了老家。
一到村口的假山,我顿时就大吃一惊:原来长满杂草的地方,建设了各种各样的体育健身器材,有秋千、跷跷板、跑步机、单双杠。那几棵百年樟树的周围,都围上了用水泥胶在一起的漂亮的石头,好像许多的石头卫兵守护着它们,既起了美观作用,又起了安全作用,真是一举两得啊;在一些娱乐场所最边上围上了美观的不锈钢的栏杆,这样,我们运动时,就能放心、安全地活动了;原来那条窄小又危险的路,
扩大了两倍;马路边上还建起了“石头墙”呢;以前,像废墟一样的土壤上,种满了绿油油的小草,为大地增添了一片生机;以前那条又丑又脏的湖水,变得清澈见底、鱼虾成群、碧波荡漾、轻盈流畅、恬静温柔了,在阳光的照射下,还显得波光粼粼呢!
啊!家乡的变化真大!家乡越来越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