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乡变化200字作文
转眼几年过去了,家乡产生了很大的变化。我是喝家乡的水,吃家乡的粮食长大的,这里的一草一木,一花一石,一砖一瓦都让我感到十分亲切。
几年前,家乡没有马路,没有汽车,没有高楼大厦,没有一座座工厂,没有彩色电视。只有一条条石子路,一辆辆拖拉机,一座座又矮又小的小瓦屋。但是,以前,孩子们在林子间自由的玩耍。
以前,人们去城市都是自己走。现在,有四通八达的马路,和飞驰的汽车。以前,只有黑白电视,现在,家家都是彩色电视。林子里,蜿蜒的马路像一条熟睡的长龙,睡在绿色的毯子上。
你瞧,田埂上生机勃勃,小青蛙一蹦一跳的在荷叶上跳动,小蜻蜓不时飞来,孩子们就追着它跑,小女孩在花丛中采花,还不时的把花戴在头上。
这几年,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