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家人去星子天福温泉度过一个重要的节日--春节,大家可开心啦!大年三十的晚上,一家人围着桌子吃着香喷喷的年夜饭,彼此道说新年的祝福和愿望,其乐融融,好不快活!
那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围着电视,嗑着瓜子,吃着水果、零食,躺在椅子上,舒舒服服地观看中央电视台直播的春节联欢晚会,联欢晚会上,让人捧腹大笑、发人深省的小品、相声比比皆是,动听、悦耳的歌声在天花板上久久回荡,人们脸上有抑制不住的喜悦。
我最喜欢的是刘谦的魔术了,“新年第一个——见证奇迹的时候!”刘谦把一杯橙汁倒过来,杯口按在手上,“3,2,1!”说着,把手移开,橙汁竟然一滴也没有掉下来,再把纸杯一按,满满一杯橙汁竟然不翼而飞了!我们发出了惊叹声,而刘谦却说:“今天是春节,我不可能就这么上台来。”天啊,刘谦还要表演什么魔术?他取出一副扑克牌,“这是号称世界上最难的扑克牌魔术,大家倒数十秒,我把扑克牌分为十堆。”主持人董卿倒数十秒,刘谦把扑克牌分为了十堆,“第一堆一张,第二堆两张,第三堆三张,第四堆四张••••••第十堆十张!”这时,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而后,他又表演了不少震撼人心的魔术。
这次春节联欢晚会既保留了古代的风俗,还加入了现代文化、科技信息,融会贯通,使人不经拍案叫绝,真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