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朋友作文
亲爱的卓玛:
你好!
学习完第一单元后,我发现我十分喜欢新疆,那浩瀚无边的大沙漠令人向往,茫茫的大戈壁有着“卫士”白杨树令人赞叹,默默无闻的边疆建设者令我敬佩。我真想立刻到你那去。
我是兰溪灵洞乡中心学校五年级的学生,我今年12岁了,我有着长长的辫子,小小的眼睛,圆脸。我喜欢在学校里和最好的朋友聊聊天。我的爱好有很多:看书,写字,玩游戏还有画画……
我对于这次“手拉手“这个活动充满了期待,我的设想是:第一,我们可以用书信,电话,电脑等方式取得联系,第二,如果有不懂的题目,我们可以互相讨论,取长补短。第三,暑假的时候,我想请你到我家做客,请你吃肯德基和麦当劳。我也可以变成你的导游,游玩中州公园,观赏地下长河。有机会一定要来哦!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