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朋友作文
亲爱的朋友:
天上的繁星,代表着我对你最真挚的祝福:地上美丽的鲜花,代表着我对你数不清的思念。亲爱的朋友,你还好吗?
看,那座古老而坚固的大桥,风雨不改,日月不变地座立着,就像我们无可代替的情谊。当我经过那熟悉的地方。土墙上,隐隐露出刻画的痕迹——萍冰贞。朋友,你还记得吗?年幼的我们许下的诺言,永远不分不离的好朋友。模模糊糊的字体,在阳光下泛着金光,深深陷入我心中,那就证明我们的友谊依然存在。
翻开陈旧的相册,掀起沉重的一页。啊!那两个开怀大笑的小朋友是谁?脸上的笑容总让人那么赏心悦目,总有一种欢乐无穷的感觉。是啊,那时的我们就有说不完的话题,享不完的欢乐。也就在你的身边,我找到了最宝贵的东西,莫过于你给的友谊。曾经的回忆实在太多、太多。盖上相册,我微微一笑。多美的回忆。亲爱的朋友,当你也翻开这相册时,你会发现,相册里多了一页,那是我祝福你的一页。
亲爱的朋友,夜幕来临了,此时此刻,我依然在回忆、思念、祝福你。朋友,请深记——pbz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十年不变,百年不变,万年也不变。愿我们友谊长存,让我送你衷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