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
你好!
我亲爱的朋友,自从你五年前转学后,我俩整整有五年时间没见面了。不知道你有没有把我忘了,反正我没忘记你,一直很想念你。今天给你写信,是要让你分享我国庆长假的快乐。
国庆期间,我和爸爸、妈妈、哥哥一起去大英死海玩了一趟。那儿的死海可以把人浮在水上,不会沉到海里去,还可以睡在水上看书。寿震烨,你知道我是不会游泳的人吧!可是一到了死海就会游泳了。
那天,我们先做沙堡比赛。哥哥和爸爸一组,我和妈妈一组。我们这一组妈妈装沙。爸爸那一组哥哥装沙。只要哪一组的沙堡做得好的话,就可以到海里去玩。输了就只有被沙弹打了,直到打倒为止。最后是我和妈妈这一组赢了。我去死海玩的时候,我妈妈就在那使劲地做沙弹。沙弹做好了,妈妈就叫我上岸开始打。我们把爸爸们打得到处躲藏,不过几分钟就把爸爸和哥哥打倒了,真是有趣极了。
我们在死海玩了三天就去新疆玩了四天。那里有很多羊,而且我还认识了许多新疆小朋友,那里的葡萄也很甜,不像我们达州城里的那些葡萄,是被汽车的尾气污染过的。
寿震烨,这两个地方好玩吧?以后等你有机会回达州的话,我叫爸爸妈妈也带你去死海玩一次。对了,你临走时送我的集邮册,我已经集了五十多张邮票了,等你有机会回达州,我一定拿出来请你一张一张欣赏。
好时间不早了,就聊到这儿吧,请你一接到这封信就赶快给我回信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