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朋友作文
罗琳琪朋友:
你好!
去年暑假,我们在白沙门公园认识了,并成为了好朋友。经过这次以后,我们再也没有见面,由此我想请你到我的家乡做客。
我的家乡是国际旅游岛。这里空气清新,像水洗过一样,四季如春,风景如画,吸引了许多中外的游客。
海南有许多旅游圣地,如林深叶茂的五指山,令人神往的鹿回头,美丽迷人的亚龙湾······特别是七仙岭,真是个充满诗情画意的人间仙境啊!清晨,云雾迷漫的七仙岭如同七位仙女披着纱巾,十分端庄。岭上的小路弯弯曲曲,走在羊肠小路上。两边遍布着原始森林,树木高大挺拔,枝繁叶茂、郁郁葱葱。这可是动物们的天堂,小鹿你追我赶,在嬉戏打闹,小猴上窜下跳,它们玩的多兴奋啊!花儿姹紫嫣红、五彩缤纷,有的花儿躲在草丛中,仿佛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儿高大地站在那里,好像在自我炫耀。它们不时会发出迷人的香味,吸引了许多的游客。瀑布往下奔,发出”轰隆隆“的声音,宛如白练,挂在空中,银花四溅、蔚为壮观。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小溪流水,“哗啦啦”,像一条蓝色的绸带。果园里有好多水果啊,有黄澄澄的芒果;酸溜溜的石榴;红扑扑的荔枝······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会动心吧?请到我的家乡来,我和家乡会张开双臂欢迎你!
祝你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