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朋友作文
亲爱的李鑫同学:
你好,
上学期学校组织了一次 “手拉手”的活动,那张友情联谊卡让我们成为朋友。我们虽然没见过面,但这次我希望能够通过书信,互相认识,互相交流,能成为互相信任、互相依赖的好伙伴。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李其祯,今年12岁,我出生于天津,兴趣爱好是画画和象棋。我长得比较胖,乌黑亮丽的短发,一双小小的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大大的耳朵,平时嘴角总挂着笑容,我是一个乐观、内向的男孩。我现在在中营小学上学,已经上五年级了。
我的家乡是天津,这里最著名的就是天津母亲河—海河。在阳光的照耀下,河面上波光粼粼,从远处看真像一串闪亮的珍珠项链,装饰着美丽的天津。天津的民间工艺种类很多,年画、泥塑、风筝、篆刻、木雕、地毯、剪纸、编织等。其中以杨柳青年画、“泥人张”彩塑、“风筝魏”风筝及篆刻和木雕最负盛名。
我的学校就是天津市最有名的中营小学。其中有百年校花“紫藤萝”,有仿照古代风景的建筑物,还有学校里最有名的 “扫云廊”。我们学校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上课时有朗朗的读书声,下课时有同学们的欢笑声,是一个风景优美的读书宝地。
远方的朋友,我期待着与你成为朋友,我期待着你的来信,更期待着你能来天津做客,我愿意做你的导游,带你去参观这里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