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朋友作文
徐梦如同学:
你好!
上个暑假,你来我爸爸在上海租住的家做客。我们一起玩、闹、写作业,不知不觉,我们成为了好朋友。今年暑假,我想让你看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江苏东南部长江三角洲北翼的沿海城市,东面与北面濒临南黄海,叫如东。我们这儿的风景也不错,一年四季分明,阳光充足,雨量充沛,是有名的鱼米之乡。
我们这里还有丰富的海鲜,比如文蛤。从海里捞出来的时候,文蛤有一身坚硬而又美丽的外壳,好像是白嫩的小宝宝的一副盔甲。文蛤有很多烹制方法:文火煨汤,味道鲜美可口;急火烩炒,则肉嫩法鲜。如果再配上肉丝或蛋皮炒一炒,或拌上面粉制成蛤圆,更是美味无比。海鲜还有螃蟹、海带
你听了想不想来我家乡呢?来吧,我会等着你的。
祝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