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朋友作文
朋友一直对我来说,它是多么简单的两个字。但现在我认为朋友是琢磨不透的两个字。
你知道吗?4月25号下午那件事情,有我做的不对,但是,如果我不那样做,咱们全班的人都会跑出去,这是班长的一个责任。我不想跟你说“对不起”因为那是一个班长应尽的责任,我保证在你管人的时候,我不会说话。我们的友谊是真实的吗?我算看透了,朋友真的不可靠,所以我们以后不要做朋友了,就做简简单单的同学吧!那天,我的心情一直不好,所以才做了那样的举动,你别问为什么?即使我说了,你也不会懂。真诚的叫你一声“朋友”,我要告诉你,所有的事情都没有你想得那么复杂。我们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玩了,因为我在努力改变自己,做一个简简单单,真真切切的我,我不想在虚伪中活着,那太累了。我想要真真切切,就像星期五那样,那才是真正的我,以前我害怕失去你们这些朋友,才装出一副可爱的样子。到现在我才明白了真正的意义,以后不是不理你们,而是不经常理你们。以前那个我太傻了。请别介意,这都是我一直以来最想对你们说的。你有些事情做得有点过了。我们还能像刚开学那时候,重新认识吗?我想你不会原谅我的,没关系,在我心中,我们之间的误会已经被我抛到九霄云外了。也许到那时候我们已经会成为最好的朋友吧!但愿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