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老师,一个神圣而光荣的职务,她用粉笔点缀了我们的知识,她用教鞭给了我们机智勇敢的胆量,她用黑板丰富了我们是知识。
假如我是一位教师,我会将自己曾经学到的知识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我的学生们,让他们成为一个知识渊博的人。
假如我是一个教师,我会像母亲一样对待我的学生,让他们感受到自己对他们的关爱和关怀。
假如我是一位教师,我要给他们受用不尽的知识,给他们感受不到的爱,让他们在课堂上尽情的发挥自己的想象,让他们学会在生活探索、研究、发现人间的趣事。让他们在学习上不断进步,更上一层楼,使他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假如我是一位教师,我会热情的教育他们维护民族团结、维护世界和平。做一个和平的使者。
假如我是一位教师,我会用动听的、曲折的故事,让他们明白、懂得勇于献身、舍己为人、不求虚名;让他们明白做一个犹如花生的人的可贵。
啊!教师是多么的伟大呀!教师犹如一颗大树,洒下一片阴凉;教师犹如一滴雨露,滋润每一个干涸的地方;教师犹如一阵清风,散去心头的愁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