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我从小就希望长大当一名小学的语文教师。当然,当教师一定要有很多知识和经验。假如我是老师我会: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把自己的教学方法告诉同学们。让同学们在没有老师的情况下,遇到不会的题目,也会自己动脑筋想想或者找同学一起研究一下,要是还是想不到那就找老师教。
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强逼同学们学习,在活动课的时候,组织一些活动大家一起玩。让同学们学得轻松玩得开心。下课的时候,我会跟同学们一起玩或者坐在树下跟同学们聊天。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找一些成绩差的同学放学地时候帮他们补习,让他们提高成绩。而成绩好的同学我要他们帮助成绩差的同学。这样的集体成绩才会高,同学们也学得高兴。
“铃铃~~~”突然,闹钟响起来,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我在做梦,不过我相信只要经过我的努力,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