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感恩400字作文
说起“感恩”这两个字,我首先要感谢我的奶奶和爷爷,是奶奶和爷爷把我拉扯长大,所以我要对亲切的奶奶和蔼的爷爷说一声:“谢谢!”记得去年夏天的一个晚上,突然停电了热的要命,一点风也没有,我心里在想,这么热的夜晚怎么能睡得着呢?正在这时候,奶奶说:“小洁你睡觉吧,奶奶给你扇风”。
我睡醒一觉睁开眼睛一看,奶奶的额头全是汗水,奶奶真的很疼爱我。我清楚的记得有一次放学,天色渐渐暗下来了,打了几声雷,就下期了倾盆大雨,而我却没有带伞,我用书包盖住头,飞快的往家里跑。到了半路上,突然看见您穿着雨披,手里拿着伞,瞬时我的眼睛就突然红了起来,我的眼睛湿润了。我又是会默默的想,为什么世界上有母亲节、父亲节等等,怎么就没有奶奶的节呢?假如有奶奶的节日,我会对你说:“奶奶,您辛苦了!”我为我有这么好的奶奶,而为自己感到无比的骄傲。奶奶,我小时候,您为我付出了这么多的温暖,长大我一定会让你吃的饱,穿的暖,奉献出我为你的孝心。
从那以后,我指导了什么是真正的愛,更让我一次又一次的体会到了愛的伟大!最后,我要说一声:“愛是伟大的,愛是无私的,愛像父母亲用细雨般浇灌着我幼小的心灵,伴我成长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