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感恩400字作文
感恩,是每个人都铭记在心;感恩,是每个人都提起的话题。别人多我有过爱,但是,我觉得爷爷的爱是最终的!
每天早上,爷爷总是早早的把我叫起来,然后端上热腾腾的饭。我三口两口吃完了,爷爷也不叫我干事,他自己一个人把碗和桌子收拾了,然后穿上外衣,送着我去上学。
晚上做完作业后,爷爷总是眯起眼睛,认认真真地检查我的作业,有错的爷爷不是不耐烦,而是细心的为我讲解提议,然后让我八错改了。
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而且让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
那是冬天,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子,爷爷依旧把我喊醒,依旧给我端饭。我们依然很融洽。可是,天上却下着小雨,我不免有些担心爷爷。爷爷似乎什么也不怕,就送我去上学。可是,让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我爷爷的了滑膜炎,路面太滑了,爷爷突然摔了一跤,甩出了血。我心疼啊,但爷爷坚持把我送到了学校。
回到家,我看爷爷自己擦就近,我说:“爷爷,我来帮你!”“不用了,你中午有作业,赶快做啊!”我听了以后泪流满面。
后来,一切恢复了正常。爷爷依然为我做事情,洗衣、做饭、送我上学,爷爷的腿还有毛病,可是爷爷为了我,他什么都能坚持。因此,我作文得了奖,我要学会感恩,感恩爷爷对我一切的爱。我知道,我的一篇作文不能够报答爷爷,但我以后,一定要报答爷爷对我的一片哀!谢谢你!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