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长的500字作文
我们的生活充满了七色阳光,但即使是在阳光普照的时候,也难免会出现短暂的阴云。成长中的我,会有一些挥之不去的烦恼,但是我的心理状态——胆小。
记得那一次,我和同学们一起去欢乐谷。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不一会儿,就到了我们的目的地——欢乐谷。
我们下了车,就看见了数不胜数的人。我们进去以后,我看见了许多以前没有玩过的。终于,有一个吸引了我同学的眼睛,所以她立刻带我进去。我看见其他人在玩儿的时候,他们都在尖叫,我的心里怦怦直跳。终于轮到我们了,我的双手都湿透了。我们坐在了蓝色的“稻草人”上,我开始紧张了。我抓在手杆上,我的心一直在怦怦直跳。“稻草人”开始有点转动了,刚开始我一点儿都不害怕。可是渐渐地快起来了,我有点紧张了。我的同学看见了我这么紧张,她就轻轻的告诉我:“你不用紧张,你只要闭上眼睛,放轻松就行了。”听了她的话,我马上闭上了眼睛。那时,我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最后,我们终于玩好了,那些游戏都太刺激,我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这就是我成长的烦恼,不过自从那一次开始,我变得不怎么胆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