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长的500字作文
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有烦恼,自然我也不例外。我烦恼什么呢?烦恼学习,烦恼朋友一个个离我而去,烦恼同学们的闲话,烦恼......
烦恼每当我考试考好了,妈妈就会用我的成绩来向亲朋好友炫耀;每当我考试不理想了,妈妈总要数落我一顿,逢人就说我这次考试才靠几分几分。最后,还是只容我在房间里独自看着窗外淅沥的雨丝,听着雨水叮咚的响声,独自默默地擦眼泪。呼,烦恼!我多么希望妈妈在我考好的时候只是微微鼓励我,在我考得不理想的时候勉励我下次争取考好些。
烦恼,一位位要好的朋友对我说一句“你变了”就离我而去。而傻傻的我,竟然直到现在还弄不清我到底哪儿变了。只能眼睁睁地望着曾经的莫逆之交变成了形同陌路。或许,真的是我变了,也许是我变得蛮横无理,让她们无法忍受。我多么希望朋友们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回到我身边陪我玩耍,告诉我到底哪儿变了,让我尽量改变,变回以前的自己。哎,烦恼。
烦恼,同学们一句句无聊的玩笑。只要某男生和某女生在一起聊天,谈话,做学习上的交流。他们就会唧唧咕咕地将个没完没了,真是无聊死了!大人们的那种“喜欢”是我们这些乳嗅未干的孩子们所不能体会到了。而且,男,女生在一起玩耍又没什么关系。那些人怎么会讲得那么有味?烦!
同学们,相信我体会到的这些你们也一定体会到了。~我们的成长都有许多烦恼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