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成长的500字作文
不知道是出生的时间太过于晚了还是自己的长相看上去太过于幼稚,总给别人心里留下了一个小弟弟的形象。你瞧,现在在班里我都有了三个姐姐了。现在我就把她们一一记来。
大姐,叫大豆。据干妈、干爹讲,她生出来的时候十分胖,就好似被比例放大的大豆。大豆的掐人功夫十分了得。在一个烈日的下午,大家都伴着一丝疲倦开始上数学课。这时,大豆姐姐对我说“你困不困?”只见我眨了眨眼还没等回答,她就已经把那套掐人功夫施展到我的胳膊上了,直中要害,疼得我整个一节课精神集中。一下课,她还得意洋洋地说:“以后犯困了就告诉我一声,这法子挺好。”我心里嘀咕道:“对!这法子真好,地球人都知道。”
二姐则非常善良朴实,所以取了一个非常匹配的名字“杉子”。杉子姐姐的学习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就是有些骄傲,自以为是。而且杉子姐姐还热衷于现当红偶像组合F4成员之一周渝民,成天仔仔来,仔仔去。那天放学正好轮到她剪红旗,就是为了看周渝民的专访,“畏罪潜逃”。看!杉子姐姐不仅仅是学习高手,还是超级影迷呢。
三姐则非常新潮,叫梦三。她特别爱跳舞,有时候只要听到附近放了什么歌曲,她就能跟着节奏舞动起来,就像个闹钟上了卡就控制不住地响了起来,简直就属于走火入魔舞蹈娃娃型。记得有一次艺术课考试,我就拜托她帮助我排了一个考试节目,,最后我的成绩好得出乎意料,真得很感谢她。有时候我忘记带课本或鞋套,就麻烦让她帮我去借,因为她办事效率高,而且颇有成功率。
这就是我的三个姐姐,三个完全不同的人,让我感受到了来自于方方面面的精彩。谁还想加入请快点儿报名。不过,我现在烦恼的事,恳求那位大哥大姐委屈一下,让我也当一回好大哥,爽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