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重阳节200字作文
10月23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是重阳节,也是外婆的生日。
晚上六点钟,全家人都到齐了,准备开饭!外婆一声令下,我就迫不及待的喝鸡汤了。趁一大家子的人不注意我时,我就剩下来半碗鸡汤,把饭倒入鸡汤里,就变成泡饭了。这桌菜中我最喜欢吃糖醋排骨和韭菜烧鸡蛋中的鸡蛋,我最爱吃了!谁知到弟弟也喜欢吃鸡蛋,我就让给了他。俗话说得好:融四岁,能让梨嘛。所以我们要向孔融学习什么东西东要想着别人,不能自私自利。吃完了泡饭,准备和弟弟的游戏大战做准备了,可不能输给了他。
这堂晚饭课让我吃得津津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