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重阳节200字作文
昨晚,爸爸兴奋地说:“明天重阳节,单位工会组织爬山,凡到达山顶的都有奖品。”看着爸爸高兴的样子,我也想去。爸爸也鼓励我们说:“你们去的话,就守着车,我去爬山,到时分你们奖品!”我心里说:这么简单,跟不爬一样!
清晨,我正在睡觉,突然,有人把我从梦中惊醒了,原来是梦梦在叫我起床。爸爸边看手机边说:“才六点多。”我们就提早起床了。
过了一会儿,我们吃好饭,爸爸也已经起床了,我们赶紧去爬山的地方——烈士山。
烈士山边上就是青少年宫,到了山脚下,人特别多。令人惊奇的是:这并不是真正的爬山,而是走阶梯。爸爸叫我们守车,自己急急忙忙上去了。我看见爸爸像小马一样,超过了一个又一个叔叔阿姨,好快呀!肯定是怕我们上学迟到吧?
半小时过去了,爸爸爬山回来了,我们一起去上学。到了学校,还没迟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