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重阳节200字作文
10月5日是重阳节,我们一家三口正好在奶奶家,就打算在奶奶家过重阳节了。奶奶家的重阳节有些特别。每家每户都把亲戚朋友请来吃饭、看社戏、看电视、做游戏、下象棋、钓鱼、散步、聊家常……重阳节前,村子中央的大操场里早早地搭起一个大大的戏篷,准备做社戏。重阳节那天,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看戏,村子里热闹非凡。戏篷中间座位上坐的大多数都是老爷爷、老奶奶,我们小朋友都在戏篷外面边看边玩耍。社戏分中午和晚上两场,中午演的是“桃园三结义”,晚上演的是“八仙过海”。演员们穿上绚丽多彩的服装,化好了妆,表演非常精彩,台下掌声雷动。哈哈!我奶奶家的重阳节是不是很特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