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重阳节200字作文
早晨,我醒来之后发现今天是农厉九月初九,也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心想,重阳节不是孝敬老人的家人吗?
我立刻起床,洗漱之后,发现爷爷奶奶早就起床为我们做早饭了。于是我把爷爷奶奶的被子叠了一下。我把奶奶叫了过来,叫奶奶躺下,给奶奶捶背。因为奶奶有点咳嗽,我把药和水拿来让奶奶服下。奶奶夸我说:“我的孙女懂事了。”这时我心里甜滋滋的。
晚上,我给爷爷端了一盆温水,给爷爷洗脚。爷爷说:“我自己来就可以了。”我说:“这怎么行呀,难得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您还是好好享受吧!”爷爷说:“我的孙女长大了。”这时我心里更加美滋滋的,比吃了很多蜂蜜还甜呢!
同学们,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你们是不是也像我一样孝敬一下长辈呢?试一下吧!你们可以得到无比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