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200字作文
重阳节又到了,这也是传说中的老人节。每当这天到来,我都会格外想念我的奶奶,脑海中满满的都是关于奶奶的回忆。
奶奶在我12岁的时候离开的人世,每年到她生日那天我都会到她的坟前祭奠。奶奶很爱我和我的两个姐姐,我们也爱我们的奶奶,可是奶奶过世了。
奶奶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最好的老人,爱听戏,爱给我们讲故事。
不知道奶奶在天堂过的好吗,她一定很幸福的,没有疾病,没有痛苦,奶奶操劳一辈子也没怎么过傻瓜好日子,在好日子来到的时候却突然的离开了我们。奶奶过世多年,她的照片我一直在我的相册里保存着。
我喜欢奶奶笑,喜欢抱着奶奶的胳膊睡觉。奶奶的脚是旧社会时候裹的小脚,直到离开也没有恢复过来。
奶奶,今年的重阳节我又想起你了,你在天上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