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重阳节200字作文
这个重阳节是我过的最温馨的重阳节,能为外公外婆做点事情我觉得很开心。
外公患有糖尿病,每天晚上,外婆总要帮外公捶背。今天,吃过晚饭,我对外婆说:“外婆,今天我帮外公捶背!”这时,外公开始看新闻了,他刚坐下沙发,我对外公说:“外公,今天我来帮你捶背!”然后,我叫外公稍微转过来一点,先从肩膀处往下捶到腰部,再从左边往右边捶。这样反复几次捶了大约十分钟,外公笑嘻嘻地对我说:“真舒服啊!休息一会儿吧,谢谢你!”
虽然我的手有点酸,但听了外公的话,我心里甜滋滋的!
我们能做的事情有限,我们的长辈们为我们做了那么多,我们都没有什么可以回报的。在这个传统的节日里,做一些小事情就能让长辈们如此开心,何乐而不为呢?我希望天下所有的老人都能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子孙孝顺,每天都是温馨的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