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狗作文
说起狗,大家都知道它是我们的好朋友。狗不像其它动物怕人类,总跟着主人,好像狗把主人当作父母似或伴侣的。
有一次,两家邻居家分别买来一条小狗,一只公的一只母的。我跟它们见了很多天面的时候,它们己经把我当作伙伴了,只要它们看见我基本上都会跟着我的,我总拿骨头吸引它们,既使打了它们,它们也不会不和我玩了。我真后悔打了它们,因为它们被抓狗坏蛋抓了。
现在它们也许死了,也许变弱了,事情己经过了几年了,但狗的友谊我至今都不忘,它们让我快乐,跟着我就像我的伴侣。我想对抓狗坏蛋说:抓狗的坏蛋,你们不可以抓小狗,因为小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