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狗作文
小狗真聪明,昨天,我和爸爸把它带到学校的操场上去玩,玩了一会儿,我到妈妈办公室去喝水,爸爸和一个同事在传达室聊天,竟然把让小旺仔独自留在了操场上,过了十多分钟,爸爸找我和小狗,我一看,身边没有啊。“快找,快找,旺仔跑了!”爸爸心急如焚。“倘如走出中学校门,不走丢才怪呢!”我焦虑地说。可当我们返回操场,却出现了令人惊讶的情景,小旺仔竟然守在我家的车边,等候着它的主人。
爸爸慈父一般关爱着小狗,他每天从学校的食堂里,菜场里拿来许多可口的饭菜。看着旺仔渐渐长大,我在默默地祈祷:小旺仔,你可要身体健康,我们还等着你长大后去管新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