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夜景4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回到广汉婆婆家。 到了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去逛街。我们下了楼,来到街上,我看见街上花灯高照,川流不息的汽车,灯光闪烁,象银河从天上而降。散步的人很多。我们来到房湖公园,公园的城楼金碧辉煌,光彩夺目,好象古代的建筑物。公园门前有几座拱桥,拱桥上装满了彩灯,五颜六色的。
犹如道道彩虹。拱桥倒映在河面上,银光闪闪,十分动人。道路中间有个转盘,转盘里由几棵高大的椰子树,那几棵椰子树不是真的,而是用彩灯做的,有红的,黄的,绿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椰子树下种有草坪和美丽的鲜花。花儿开得漂亮极了,看了真想摘一朵。道路两旁明亮的橱窗,绚丽多彩的广告,五光十色的霓红灯,把大街变得更美丽了。 广汉的夜景真美呀!我爱广汉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