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夜景400字作文
每每听爷爷夸耀蓝湾海边的夜景犹如人间仙境一般,令人流连往返,今天,我就真正领略了一下。 傍晚时分,我走出了家门,站在“蓝湾”门前,只见空中满是雾气,朦朦胧胧。在夕阳的余晖映照之下,我仿佛真的置身于仙境之中。 抬眼望去,空中偶尔掠过几只海鸟,漫天飞扬着柳絮,蔚蓝的天空点缀着几朵云彩,时而像糖果,时而像飞鸟,为这纯净的蓝天添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天渐渐暗了下去,太阳残留的光芒将遥远的天际映得一片火红。回过头去,一栋栋高楼在浓雾的映衬下好像立于天上,平静的湖水没有一丝波澜。远处的草地上,两只小狗追逐着,可爱极了。 深吸一口带着淡淡腥气的海风,朝着海边走去。 此时天已经完全变成了暗蓝色,海边的雾气依旧是那么重,把一切罩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浪花轻轻拍打着沙滩。墨蓝色的天空中不时飞过一两架飞机,在月光的照耀下闪烁着,煞是好看。 白天忙碌的工人,也到了放松的时候,在海中悠闲地游着。我在迷人的月色下踩进了冰凉的海水,顺手在海水中一捞,拾起几块石头,朝着远处扔去。只听“噗通”几声,茫茫大海中溅起几处水滴。 海风静静地吹着,不知不觉中,月亮已挂到了半空。圣洁的月光照耀在远处的海面上,我沉醉了。 在这个平静的夜晚,我终于领略了蓝湾的美,那是一种圣洁的美,优雅的美,高贵的美还是朦胧的美。蓝湾的确不负这个名字,只有在夜晚月亮光辉的照耀下,她才会把那最美的蓝色海湾展现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