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夜景400字作文
啊!杭州的夜景真是迷人,镇是令人陶醉。
高楼大厦的大路两旁五彩缤纷的霓虹灯,白的像雪,红的像火,粉的像霞他们都闪出五颜六色的光,照射在大地上,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这灯长的像线,弯曲的像蛇,还有许多许多的小灯,犹如无数的小星星闪烁在夜空,真是美妙啊!灯一会儿亮,一会儿暗,忽闪忽闪的,犹如星星在眨眼。这灯一会儿蓝的,一会儿紫的,一会儿绿的,一会儿红的,一会儿黄的使人看了眼花缭乱。有些许许多多的灯合在一起。地面仿佛也变成了五彩斑斓的路了。花草、树木都安静地睡觉了,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马路上有很多人,他们有的手拉手去商场购物,有的站在大楼上欣赏美丽的夜景,有的站在路边谈心,到处熙熙攘攘,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我觉得制造出五彩斑斓的灯的人一定花了不少时间,蓝的灯都把整个天都变蓝了,那灯给人一种生机勃勃的感觉。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五彩斑斓的灯光,那美好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