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400字作文
夜晚我漫步在杭州的街头,看到了绚丽多彩的大街,川流不息的汽车连成一片,好像一条长长的丝带。好美的夜景啊!这里简直就是灯的世界,广告灯、霓虹灯、照明灯、路灯……灯光闪烁,像一颗颗眨巴着眼睛的星星在半空中闪闪发光。灯光从高楼一直延伸下来,直到马路两边的树木上,树叶更绿了,更漂亮了。五光十色的灯光,把整个大街照的犹如白天。
马路两边的店铺,这时也张灯结彩,它们把夜幕下的杭州打扮的如诗如画。我喜欢杭州,喜欢杭州白天的热闹,喜欢杭州夜晚的繁华。
钱塘江两岸华灯高照,我最喜欢我家后面的江景公园,因为那里有一座美丽的小桥。每当路灯开起,小桥倒映在湖水里,湖里的倒影和小桥连在一起,就成了一个大圆盘。
杭州的夜景,多么美丽,多么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