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活400字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难忘而又辛苦,心酸与欢笑并在。它不像我们在幼儿园的时候到处充满欢声笑语,无忧无虑的,也不像我们在小学的时候,纯洁的生活,每天都是那样的难忘。我们的初中生活,夹杂着我们的梦想,带着我们的希望,我们在初中生活中,每天都在努力的去学习,每天都在辛酸与汗水中度过。
我们的初中生活,带着老师的期待,与父母的希望,我们渴望求知,我们每天都在拼命的学习,生怕自己被别人落在后面,我们知道,只有学习,才会有没好的未来,我们的前途才会一片光明。我们知道,我们的父母在我们的身上给予了多么大的希望,我们不能够让父母失望。
我的初中生活,应该是每天都很忙绿,我们每天都是早早的起床,然后早早的吃完早餐来到学校,按时的学习,每天都是那样千篇一律的生活,我们没有时间去玩,每天都要有好多写不完的作业,每天都要有好多上不完的补习班,我们渴望自己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爸爸妈妈总是想给我们最好的学习生活,给我们创造最好的学习环境,让我们不比别人差,我们也在努力的去付出自己的时间和精力,这样的初中生活真的是枯燥而又乏味。
这就是我们的初中生活,我希望,未来的我们可以在我们自己的努力下,得到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空,让我们成为爸爸妈妈的骄傲,让他们为我们自豪,加油,我们的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