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生活400字作文
当我信心百倍满怀喜悦地站在三中大门前,一种前所未有的激动感觉像涌动的岩浆在奔流着。此时,我在心底高声呼喊着:初中,我来了!
当我初次来到这个班级,心里就充满着力量,我鼓足了干劲,等候着三年之后的“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成功喜悦!初中生活的新感觉是忙碌和劳累的,但我仍然不知疲倦地挑灯苦读,只为了三年后能够奔向成功的彼岸。
在上初中的2个月来,我长大了。我不再用父母催我学习,不再用妈妈帮我洗衣服,不再用爸爸帮我提书包,因为我是一名中学生了,不在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朋友了,我长大了!
在学校,老师并不像小学老师一样手把手地教我们了,而是让我们自已去学。同学之间却因为那似乎很重要的名次而缺少了小时候真挚的友谊,但我们之间却也有美好的友情。自习课上,我被一道复杂的数学题难住了很是焦急。同桌是一名“数学高手”,我碰了碰她,她看见那道数学题点了点头,又做她的英语去了。我心想:“哟!这人怎么这样?不告诉我算了”。下课了同桌说:“这题你不会吧?我来教你!”听了她的话我不得不对刚刚的想法而愧疚,其实朋友就是这样,尽管学习竞争激烈,但是她仍然帮助你。
初中,是人生道路上最美丽的篇章;是用另一种语言写成的文字;初中的新感觉就是充满青春活力的生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