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生活400字作文
2013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再过半年六年级的我就要步入初中的大门了。
我憧憬着美好的初中生活,初中的生活需要独立,需要勇气,需要勇往直前。
生活上,我需要处理的生活琐事多了,自己要学会独立,独立处事,处世。初中的生活如花,是花儿的色彩和动感实现了拥抱希望的梦想,是初中生活的张扬和灵动成就了放飞 美丽的追求。初中生活的美是花儿的绽放,灿烂斑斓。而又不失静谧。初中生活的美是耀眼夺目的启明星,宁静,高远,闪烁着艰苦卓绝的蜕变。
我知道,学习上我们将会更加紧张。它将不再像我想象的那样简单。所以,我必须要鼓足勇气,勇敢的前进。记住:不要在省略号的长河中徘徊,不要在顿号的小客栈里沾沾自喜,不要在分号的途中躺下来,千万别被反话的铁锤吓倒,学习中有无穷的问号,它等着我们去探索,记住,千万不要在学习的路上轻易的画上句号。就像小溪不会因为路途的崎岖而不去寻找大海,它一定会流过狭隘,穿过无奈,回到大海宽广的怀抱中。
初中生活应睿智绽放,不悔错过阳光,不惧袭来风霜。带着绚丽的色彩,演绎无悔的青春。在走过的路上,留下永久的美丽。
初中生活可以无所谓而来,但不可以无所谓而去。追赶属于自己的朝阳,做一个勇往直前的强者。初中生活是无限美好的。甘洒一路汗水,争得青春无悔,这就是我盼望的初中生活。
我憧憬着,期盼着美好的初中生活能够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