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生活400字作文
今年是我升入初中的第一年,我很是期待的走进教室。看着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从此,课堂的座位被重新编排,我开始了初中的新生活。初中象征着又一个转折点,象征着人生的第二个起跑点,也象征着我们我们会变得更加懂事,我要在新学期中继续努力学习。
在新学期里,我要在上课时认真听讲,课后积极完成作业,多做课外题,争取考上理想的高中。平时,遵守校纪校规,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关心他人。也会主动帮助同学,如果同学又不会的问题我会主动帮助,看到水龙头没关,我会及时关上,在日常学习中我会与同学互相帮助,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在新学期中我要改掉马虎、不认真审题、。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同学的好朋友。在新学期中我会努力为班级增添荣誉。
时光如流水般的过去了,我要努力好好度过我的初中三年生活,让我未来的石子路上洒满鲜花,做一个勤劳真实的普育学子,把普育校风永远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