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感恩作文
父母!我们给您们的称号是爸爸,妈妈。这是我们的孝敬您吧!是谁在我生病的时候心里非常紧张?是谁在教我们长大?是谁让我们来到世界?是谁?是您,父母!这让我知道了感恩。我们把您的钱都给用关了,对不起。我没有资格做您的孩子。所以,我们要感恩父母,父母,我爱你,爱你!
有时候,我到山上去拔野蒜,这已经不是现代人过的了。是像我爸爸那样吗?读书读破烂的房子,放学回家还得去砍材,还得背木材,想起来,如果当时是我的话,我就认真读书了,我不想让社会陷入那中状态中,如果还是这样的话,你们哪来的电脑呢?感恩,我被深深的打动了,我看到我一个好友的QQ空间,那里的小孩子,是多么的可怜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