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秋天的田野,一片金黄。秋天的人们更加欢畅。我爱这金秋的季节爱秋天的田野。
秋天,当你走进田野,一片齐腰高的大豆,黑里透红,打开豆荚,几颗金黄的豆粒,闪闪发光,好像几个可爱的小宝宝,安静地睡在温暖的床上。
它们似乎等待着农民伯伯来把它们抱回家,去享受那无尽的爱。
谷子更惹人喜爱,金黄的叶子,金黄的谷穗。。。当微风吹过,它那沉甸甸的果实频繁点头,叶子发出沙沙的响声,仿佛在说悄悄话。
一片火红的高梁骄傲的昂着头,像把红灯笼挂在脸上似的。它那硕大的叶子随风摆动,像对人们招手,又像是炫耀自己丰硕的果实:看我的果实多好呀。。。
你看,这个金秋是多么美好,因为田野里到处都充满了生机,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你看,田野里的色彩是这么和谐。
这么美的景色,怎能不让你着迷,又怎能不让你陶醉。
啊,我爱这金秋的季节,更爱这金秋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