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过了炎热的夏天,我走进凉爽的秋天。秋天的景象真美呀!特别是秋天的田野,更像一幅多彩的图画。
金秋时节,五谷丰登,瓜果飘香。玉米捧着金黄的棒子,谷子笑弯了腰,棉花朵朵白,豆荚像串炮,啪的一声炸开,好像在为丰收喝采。田间地头的柿子树上挂着橘红色的灯笼;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黄澄澄的是梨,红彤彤的是枣。
秋天的景色宜人,菜园里更是热闹:南瓜越老皮越黄,吃起来味道更甘甜,辣椒长个尖尖嘴,有的穿红衣,有的穿绿衣;红萝卜、白萝卜躲在地下捉迷藏;大葱长着长长的绿辫子;茄子打着高高的灯笼;韭菜举着白色的花团;香菜的气味沁人心脾。。。。。。
菜园里的景色真迷人!
田野献上金黄的果实,秋叶飘飘,像蝴蝶,像小鸟,在空中飞舞,蒲公英也为秋叶伴舞所有的植物妈妈为了他们的孩子——种子,辛苦一世,秋天的植物妈妈已经变得苍老枯萎,我很感动,一点也不觉得她难看,反而觉得它是秋天的一处特别的景观。
我爱可爱的秋天,我爱秋天每一幅美丽的图画。
我更加爱秋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