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田野的秋天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是一个喜庆的季节,秋天的果园很美,公园也很美,不过我觉得最美的还是秋天的田野。
走在秋天田野的小路上,抬头看天上,蓝静静的天空一碧如洗,偶尔飘着毛毛细雨,让人感到无比清爽,空气也格外清新。
再往前走便看到高粱已经红了。我猜,一定是秋风这个调皮鬼把春姐姐走时忘带了的口红涂在了高粱上,它好像还觉得不够,又把高粱吹的跳起了“迪斯科”。
再往前走,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金灿灿的玉米。咦,秋风怎么又来了,把玉米头上的穗子吹得东摇西摆,像一团火红的火焰。突然,风停了,噢,一定是秋风玩累了,想休息一下吧。
田野顿时静得出奇,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能听出来。“啊”一声惊叫,打破了田野的宁静,原来是农民伯伯来田野查看庄稼了,他看到成熟的庄稼,兴奋不已,开心极了。他急忙从车上拿上镰刀,一边收割一边唱着:“咱们老百姓呀,真呀真高兴。。。。"满脸的皱纹都舒展开了。庄稼好像听懂了农民伯伯的歌,高兴的扭起了秧歌。
秋天的田野有可爱的风小弟,会舞动的玉米,高粱,有勤劳的农民伯伯,是个充满欢乐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