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元旦500字作文
昨天是2010年元旦,天气又好,我们一家、弟弟一家哥哥一家一起去嵊州儿童公园玩,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开心极了,一下子就到了儿童公园。公园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公园里好玩的东西也很多很多,有狂车飞舞、飞天磨轮、海盗船、体力乐园、旋转冲浪、步步惊险……看得我们眼花缭乱。不知该先玩哪个好,妈妈说:“别急,今天让你们把所有的东西都玩个遍!”我们听了,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在我们玩的项目中最刺激要数旋转冲浪了,刚开始的时候,只是在弯弯曲曲的轨道中来回晃动,也不觉得有什么好怕的,可后来晃动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快,简直是飞起来了,我感觉它要把我甩出去了,紧张地哇哇大叫起来,好在它慢慢停下来了。
最可笑就是去坐狂车飞舞了,平时胆子大得连蛇都敢抓的弟弟,吓得上也不敢上,我和哥哥都嘲笑他是一个“胆小鬼”。想不到名字这个可怕的“狂车飞舞”一点儿也不刺激,就像坐旋转木马一样舒服,下来时,那个老板还送给我们礼物,弟弟看得羡慕极了,他坚决地说:“下一个我也上!”下一个我们玩的是海盗船,海盗船是很刺激的,弟弟吓得哇哇大哭起来,我和哥哥都被他搞得笑死了,想不到平时天不怕地不怕的弟弟,玩这种东西这么没用的。
快乐的一天很快就过去了,真希望下一个元旦能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