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师的400字作文
敬爱的贾老师:
您好!
一直以来,您在我心中都是非常优秀的,而且很幽默,和活泼。我也很喜欢你。从来到“金笔作文”的第一节课,就是您叫我们的,我很欣赏您。可如今,您也要走了……
我不想骗您,我想您一定很想听我心里的真实想法吧?不得不承认,对于您,我更喜欢我们原来的语文老师——曹老师。可是如今,您也要走了……
与想象的不同,我没有哭泣,只是心里痒痒的,有点难受罢了。
对于您的离开,说我直言,我不会落泪,不会伤心,不会哭泣。不是因为不喜欢您,而是因为,早就已经麻痹……尽力过太多太多的离别了,从语文老师曹老师、音乐老师杨老师、实习老师谢老师,数不清的离开,早就没有什么了,对于这些,已经在也不值得我落泪了……
我不会再像原来那样大哭特哭,也不回伤心,对于您的离开,我甚至不知道说什么……有些不知所措。有些时候,离别并不会像想象中的那样,也许,是个更好的开始……
快一年了吧?我来到金笔作文快一年了,你也教了快一年了……是您,教会了我感恩,教会了我感动。您让我把自己的感情释放的淋漓尽致!
贾老师,您也不要难过,我们都不伤心,您有何必伤心呢?也许,您会遇上比我们更聪明、更活泼、更可爱的学生,不是吗?
对于您的离开,我没有什么好说的,只有一句:再见……仅此,而已……
再次,祝贾老师天天开心,记住,要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