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老师的400字作文
校园里什么最动人?
是窗前的鲜花,还是门前的垂柳?是朗朗的读书声,还是清脆悦耳的铃声?
不,这些都不是,最动人的是老师那双明亮而又富有表情的眼睛。
老师的眼睛会说话,它说的话别人都猜不透,但只有他的学生听得最最分明,领会得最最透彻。
----当老师的眼睛闪出喜悦,欣慰的光时,我们知道,一定是谁又为集体争了光,或者是谁的学习进步了。
----当老师的眼睛里出现了责备和痛楚的神色时,我们就知道,又有谁把乘号写成了加号,或者是谁为班级涂了黑点。
啊!老师的眼睛是在检验学生的仪表,这仪表,是那样的神奇,那样的精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