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老师的400字作文
老师,是人出生后的第2个父母。他们培育了我们,从幼儿园到大学毕业,老师的眼中仍然闪烁着智慧的光芒。
老师的眼睛在课堂是严肃的;在家里又是温柔的;在课间是忙碌的。
一次,我中午吃完饭上楼看见同学们在开门,打不开,我就过去开门,结果一用劲,把钥匙弄断了,我心想:完了,完了。就哭了起来,张老师走过来,问清楚了情况之后说:“吕蕊婷,没事了啊,等会再去拿一把要是就行了。”然后张老师就把我带到了办公室,这时的老师眼里充满了关心。
就在昨天,林老师叫我把《怎样学好小学语文》拿上去,我拿上去之后,林老师开始改我的了,这时老师的眼中闪烁着智慧的光芒。
老师,我为您着无私奉献的“母亲”写了一首诗,名字叫做“老师的眼睛”:老师的眼睛是温柔的。在我们为班级争光时,温柔的高兴在老师眼中。老师的眼睛是严肃的。在我们上课开小差时,严肃、批评的话语从老师眼中表达出。啊!老师,我们的父母,您的教导,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啊!老师的眼睛,你要永远闪烁着智慧的光芒。
老师的眼睛变化多端,我爱老师,更爱老师那双水灵灵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