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师的400字作文
一张雪白的卷子传了下来,在黄黄的桌子上,显得很耀眼,我看了看上面的题目,觉得很简单,是以前做过的,刚拿起笔要写的时候,又想起了老师的那一句话:做题目的的时候要认真仔细,无论是难题还是简单的题目。
我一题一题的题目很仔细地读着,而且要读很多遍,每一道题目都当做是难题,当做是自己不会做的题目想让自己考得好一些,回家不被骂、打。因为我以前都是90分以上的,要是看了这么简单的题目,却考了一点点分数,,回到家肯定是被‘打死’,所以我还是反醒了一下自己,轻轻地自言自语到:“一定要考好,一定啊,一定……”以免老师怀疑我,以前那么难的试卷都能考那么好,现在一张简单的练习卷,却只靠那么一点;同学也会怀疑我,是偷看周围的人或是同桌。
我永远记得老师那一句话,使自己一点点地进步,永不退步,为自己争光,为老师争光,为爸爸妈妈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