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到了,我有几个超级愿望,想知道吗?
愿望一:能得到一千元以上的压岁钱 实现指数:★★★★★
如果这个愿望能实现,我就成为“千元富翁了”,我拿到压岁钱的最高纪录是800元,如果这次能超过800元,那就破了“吴彬压岁钱记录”啦!
愿望二:能吃一顿肯德基 实现指数:★★★★☆
临近春节,肯德基餐厅搞活动,是春节套餐,挂出来的海报让这只“馋猫”口水直流三千尺。
愿望三:能得到表哥送的45QB 实现指数:★★★☆☆
愿望四:希望我生日(2月19日)能买一个3层大蛋糕 实现指数:★★☆☆☆
我的生日就是巧,碰到新年的第二天,同学朋友都回老家了,买3层大蛋糕来没有人吃(去年就是那样),妈妈应该不会给吧,那蛋糕真好吃,有冰淇淋、巧克力在里面,可惜就是实现指数才两颗星。。。。。。
愿望五:希望我能长高5厘米。 实现指数:★☆☆☆☆
在班里,我的身高是第三名,为什么我还希望我能长高5厘米呢?因为我是倒数第三名(身高不是成绩)。
春节可是我长高的好机会,到时候可以吃上美味佳肴,说不定能长高5厘米。可惜,我一年最多长高10厘米,也不可能在春节这短短时间里长高5厘米吧~
我这5个愿望有哪个会实现,尽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