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随着时间的脚步,一天天地到来了。新年新气象,新年有愿望,我呀,比较奢侈地许了两个愿望。
2011年我的第一个新年愿望就是:上了初中之后,小学的友谊能延续下去。近来看过一本《红舞鞋》,书中的张茜为了一个参赛资格而和自己的挚友李莎莎反目成仇。听说,到了初中,每一次小考、大考的成绩都与将来升的高中有关,谁能保证曾经的那些朋友不会因为嫉妒或者别的什么原因一个一个的离开自己呢?因此,我的新年愿望的之一,拥有久长的友谊。好了,让我换掉悲观的状态,以幽默的方式,为你讲述我的人生“杯具”吧。注意哦,我没有跑题,“杯具”是视力差,愿望是让我把眼镜摘下来吧!说起我的视力,也不是很差,左眼眼镜度数175,右眼眼镜度数150。在一些视力超级差的人看来,这已经很好了。但我不那么觉得,因为,我讨厌戴眼镜!下面,我来列举几条戴眼镜的坏处:我是一个女孩子。你想想看,一个女孩子,鼻梁上经常架着一副眼镜走来走去,别的事物在我看来变漂亮了,而我在别人看来,谁能说不是难看了么?当然,美观还仅仅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戴上眼镜还特麻烦。
上课了,转身去书包里搜罗一阵,找出眼镜,戴上;看电视,跑进书房,抓起眼镜,戴上,错过最精彩的地方;把眼镜洗干净也是常有的事。烦呀!戴眼镜的两个缺点,是我总结出来的,所以,许愿一定不会忘了“摘掉眼镜”!当然,还有“久长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