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天飞快地流逝着,眨眼间,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在这新年的来临之际,我的心中藏着一个小小的愿望,就是希望自己能再学一门外语。 相信大家都知道英语吧,它可是国际通用语言,在我们的课程中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可是我常常掌握不好它,成绩也总是起伏不定,是最让我头疼的一项科目了。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能够掌握好它,不要让我再为它心烦了! 说到要学外语,就不得不说日语了!它可是我除了国语最喜欢并最想学的一种语言。想起我最初了解到日语,是在看日本动漫的时候。那时候,我一听到那动听的日语,一看到屏幕上那漂亮的日文,我便深深地喜欢上了它,并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学日语!慢慢的,我不单单的只看日本动漫了,还听上了日文歌曲。直到现在,我看着那美妙的日文,还是会忍不住地惊叹道:“好漂亮呀!”就像第一次见到它一样,充满了好奇。 如果我能学好日文和英文,那该有多开心,多自豪呀!所以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要在网上多多了解日文的字体结构,并且学习日语,就像上一年级时一样,一步一步地,慢慢地学会拼音,认字。
而对于最令我苦恼的英文,我将要在新的学期里做到多读多背,遇到不懂的就虚心向别人请教,不要因此而漏下许多重点,希望在这门学科上能取得明显的提高。 我知道这个过程十分艰难,需要很漫长的时间,但是在新的一年里,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