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与爸爸提了一袋子东西回家,这东西是什么,听我给你们慢慢介绍。
这东西是绿豆宝宝。绿豆宝宝披着一件绿色棉袄,它肯定冷得瑟瑟发抖。可一到水里他们就滚来滚去,和的绿豆宝宝打起了水仗。一条细缝是他们的眼睛,绿豆宝宝边玩边打量着我,那样子真有趣!
第二天,当我走到绿豆宝宝跟前的时候,我惊呆了!人们都说孙悟空有72变,我的豆宝宝也会变来变去。只见它们伸出了白色的小芽,还微微冲我招手呢。它们这时都安安静静,我知道它们都在等待发芽开叶的时候。
又过了一天,我迫不及待地奔向豆宝宝,他们都已经脱去了绿色的衣裳,换上了白色的衬衫。我的心里充满了喜悦和欢乐,不断地唱起高兴的歌儿。两片绿油油的叶子摇来摆去,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我终于发芽开叶了。豆宝宝和我都十分高兴。今天,它为我家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豆宝宝让我的生活充满色彩,它让我的心情变得开心,它让我的性格变得文雅。这些好处让我爱上你,绿豆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