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小狗作文
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一只狗。它长着一对发亮的眼睛,两只小小的耳朵,特别是一身洁白的绒毛,非常引人注目,它胖嘟嘟的,跳起来的时候小尾巴向上卷,浑身绒毛颤动,活像一头“小狮子”好可爱呀!
爸爸拿出照相机,我和妹妹都想和小狗拍照,爸爸说:“你们一起把小狗抱好,快快准备好!”于是我们抱着小狗站好。这时候,我们才发现小狗可调皮了,一会儿转转头,一会儿伸伸腿,身子扭来扭去,还不是“汪汪汪”地叫几声,好像在说:“我不想拍照,我不想拍照!”惹得在旁边的妈妈哈哈大笑。哎,亲爱的小狗,你不想拍照,可是我们想和你拍呀!好不容易小狗被我们哄得听话了,可我们自己却累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没办法又得重新拍过。
几天之后,当照片取回来的时候,我们大家都称赞小狗像商店里卖的玩具狗一样漂亮。再看看我们二人,妹妹咧着嘴儿笑,露出了一个黑窟窿,原来她刚掉了一颗大门牙。我呢,两眼眯成一条缝儿。哈哈哈,我们还没有小狗拍的好看呢!
这张照片拍得真有意思,恩,我要好好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