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_小狗作文
我的家里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因为它长得很像猫,所以我们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咪咪。
咪咪可逗人了,全身都是白色的,只有耳朵、眼睛是黑色的。 我非常喜爱咪咪,有一次,咪咪有点不舒服,我心疼得不得了。我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咪咪,然后就做作业,完成学习任务,我就带咪咪去散步 咪咪很喜欢吃排骨和面包,有时还吃点鸡蛋。
有一次我妈妈不在家,爸爸又下乡去了。我只好自己做饭,第一次做饭,我实在不知道如何不手,。如果要做红烧牛肉的话,又不知道怎样下料,我只好做面条了,当然,我可爱的小咪咪也只好将就吃了。一会儿,我就把面条端上了桌子。我还把妈妈从酒店带回来的牛排统统地拿出来,放在微波炉里热的一下,然后把排骨的面条一大半分给了小咪咪。晚上爸爸回到家,夸我是一个自理能力强的好孩子。
我的咪咪渐渐长大了,我也慢慢长大了,那深厚的感情永久地驻留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