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小狗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在我的同学周文琦家有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叫花花,听到这名字你一定会以为是一位狗小姐吧?实际上它却是一位“小男子汉”,是因为它着一身棕白相间的花衣裳,所以取名叫“花花”。
花花可是一个“黑脸包公”,整个脑袋都是乌黑乌黑的,黑黑的鼻子黑黑的嘴巴,它的嘴巴一张开就有两颗雪白的大门牙露出来,很可爱。
花花做事非常认真。在它做事的时候不喜欢被打扰。有一次,花花正在喝牛奶。我叫它,它理也不理我,继续喝它的牛奶,于是,我大声地叫了它一声,它显然是生气了,迅速的转向我,“汪汪”地朝我大叫了几声,好象在对我说:“没看到我在喝牛奶吗?真是吵死我了。”然后转过头去继续喝奶了。我被吓了一大跳,心想:这家伙今天是怎么了?也许是我打扰它喝奶了吧。从这件事可以看出来,花花做事很专注啊,我也该向它学习呢。
我好久没去周文琦家了,也好久没有见到花花了,还真有点想念它,我想它现在已经成为“大男子汉”了吧。肯定能为它的主人家当个出色的“警卫”,保护他们家的安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