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_小狗作文
上个星期我家的小狗生小小狗了,这两只小狗生以后没有多少天,已经学会走路了。虽然开始它们连路都不太会走,走的时候还是直摇晃,可是已经学会淘气了。它们总是喜欢拖鞋子来玩。它们把鞋子拖到东,又拖到西,有时把拖鞋当车子,一只小狗咬着拖鞋坐在里面。另一只小狗拖着往前跑。
有时,它们把鞋子当作床铺来睡觉。还有的时候,它们把鞋子拖出去以后,相当大方,随地一扔,因为不用它们去买新鞋子。因此,我们的鞋子自从这两个小东西会走路以后,只要不穿在脚上,就往往找不到了。我也经常管教它们,骂它们,甚至打它们,可是没有用。我想这两个小东西虽然非常有趣可爱,但是太顽皮了,还不如送人算了。这样我也可以少操一点心了。
嘿,说起曹操,曹操就到。我正想把小狗送人,真的有人向我讨小狗来了。第二天,外婆来给我妈妈做棉衣。这两只小狗看到我外婆就围着她转,好象知道她会喜欢它们的,是它们未来的主人一样,千方百计去讨好我外婆。外婆被它们逗得笑个不停。于是,外婆郑重其事地向我和母亲讨这两只小狗。外婆说:“这两只小狗真可爱,我非常喜欢,你们就送我一只吧!”我立刻抢先表态,说:“好,好,外婆要我就一定给!”
那天,外婆帮我们把棉衣做好以后,抱着一只小狗走了。
那只小狗走了以后,家里虽然平静了一点,可是,拖鞋子的事情还是常常发生。我虽然经常管教的那只小狗,可是这家伙就是不听话,我也就让它去了。当然,我只得常常去找鞋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