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小狗作文
我家的小狗叫毛毛,它很可爱,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它的毛是白色的,每天早上它和闹钟一样准时,我
们的表一到六点,毛毛就跑上我的床汪汪的叫,直到把我叫醒了,他才不叫了。
有一次,我和爸爸还有毛毛我们一起去奶奶家,到了奶奶家,毛毛最喜欢他的骨头了,他爬上电视机,拿起骨头给了我,我想前面一扔,毛毛迅速的跑上前,咬起了骨头,给了我。我又一扔,不小心扔进了一个叔叔家的院子里,我们旁边修房子放在那的砖头,心急手快的毛毛冲了上去,三步跳了进去,我在外面等了好久,毛毛也没有出来,我爬上了砖头想看一看,毛毛蹭得一下冲了上来,差一点儿把我撞下去。。。。。。。。。。
我家的小狗毛毛,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小狗,我的毛毛从不咬熟人和朋友;一看见生人或者是不像好人的人,他就立马叫个不停,给我们发出警示。
我喜欢我的毛毛,我爱我的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