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_小狗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母狗狗,叫小白,它来到这里已经有2年了,每次看到小白,都会想到那一天。
那天,我正要上学,来到狗窝前,想摸摸小白,可眼前的一幕,一只黑黑的毛茸茸的东西在蠕动,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小白生的狗狗,我兴奋及了,刚想抱起小狗狗来玩,可是上学要迟到了,无奈,只好冲向学校,结果被老师K了一顿……
放学后,我用每秒钟100万光年的速度冲回家,不到30秒就到家了(我家离学校很近)刚想进家,奶奶就笑容满面的堵住我,问道:“孙女,你猜猜小白生了几个狗仔?”我说2个,奶奶看见我说2个,就大声的喊:“小白生了7个哦。”我即刻冲了进去,丢下书包,奔到狗窝前一看,1,2,3,4,5,6,7,真的有7个哦……
一转眼,狗狗们就1个月了,每天我都要跟狗狗们玩,只要我一蹲下,它们就势不可挡的样子跑过来,有的帮我“解”鞋带,有的帮我“补”衣服,弄得我晕头转向的……
一天,妈妈对我说:“江雨,狗狗们都长大了,我们也不能养这么多啊,我们单位有几个同事也想要狗狗,不如我们就送给她们吧。”我点了点头。晚上,一位阿姨来到我们家,妈妈说她是来拿狗的,我含着泪,低着头说:“知道了。”就跑到房间里“呜呜”的哭了起来,因为我舍不得我的狗狗,但让我感觉到高兴,欣慰的是我的狗狗们都得到了幸福的归宿,我应该祝福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