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是外婆给我家的。第一次看到它的时候,他的大眼睛水汪汪的,小鼻子黑乎乎的,牙齿白亮白亮的,身上那件大毛衣又长又顺,耳朵上还有几缕天生的波浪纹,胸脯前有一团蓬松的毛,像个围兜,走路的时候常常摇摆着尾巴,谁见了都喜欢它。在它身上还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呢,它最爱出洋相了。
它要是想睡觉了它在哪来都能睡。无论是门口也好还是屋里也好,它从来不在乎。兴致来了,它就自封“发型师”,把我的南瓜娃娃咬在嘴里一通猛摇,弄出一个很酷的发型。有时候我在上学的时候它跟着我走,让我没有办法,有时真想打它。它好像知道我不打它,它就趴在那里不走,可把我害苦了。在我倒垃圾的时候它摇头晃脑的跟着我,幸灾乐祸的看着我卖苦力。
我家的狗狗很有灵性,像小孩子般的可爱,在大家中午睡觉的时候它就在那一动不动,大气不出,生怕影响了我们;看见生人或者坏人时候它会向我们报告;遇到大狗时,它也会被追的满世界乱窜,洋相百出······
天真、顽皮、好动、懒惰,这就是我家的狗狗——我家光荣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