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好老师作文
我的班主任老师是叶老师,她个子不高不矮,梳着光滑整齐的头发,浓而细长的眉毛下,总有一双闪亮而温柔的眼睛在时时刻刻注视着我们。
我们班的班主任是一个对工作极其认真负责的好老师,同学们既喜欢她又很怕她,因为她上课的时候对我们很严厉,要是谁上课做小动作不认真或者在做别的事,她先是严厉地望着那位同学,如果那同学还不遵守课堂纪律,叶老师就走下去敲敲他的桌子,让他认真听讲。
叶老师的语文课讲得生动有趣,她总是能举出很多和学习有关的课外小故事给我们听,让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不知不觉下课铃响了我们还舍不得下课。
叶老师在生活上也很关心我们。有一次,我生病了要吃药,因为我怕不记得时间吃,所以就把药给叶老师,让她到时间给我吃,到了中午的时候,叶老师就把药拿进来给我,让我快点吃下,并且还关心地问我好点了没有,一连几天,叶老师都按时给我吃药,我的感冒很快就好了。
我的眼睛视力不好,但是我个子又高,本来叶老师是很公平的按高矮给我们排座位的,我要座后面去,但是叶老师为了照顾我的眼睛,还是把我调到前面点,让我能看清楚黑板上的字。
叶老师无论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对我们每一个同学都很关心很照顾,对学习成绩不好的同学她总是不厌其烦的一次又一次教他们,直到教会为止。
我们的班主任叶老师真好,我为我有这样一位老师而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