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好老师作文
我们的语文老师姓李,大家都叫她李老师。李老师性格开朗,说话风趣,经常逗大家开心。可是,前几天,我们突然找不到李老师往日的笑脸了,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李老师脸色发青,表情难看。同学们都觉得心里不是滋味。我心里也产生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老师,您怎么了?
过了两天,我们正在上着语文课,老师捂着肚子走出教室,招手叫我出来,费力地说:“你去帮我倒点热水来,记住,要热的。”我飞快地跑到老师的办公室,倒了一杯热水,跑回教室。把水递给了老师。这时,只见老师慢慢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纸包,小心翼翼地打开,把几片药丸倒在了手心,先喝下一口水,然后将手里的药丸放进嘴里,一口气吞了下去。教室里静悄悄的,大家看着老师吃下药,眼睛都湿润了。
我心里久久不能平静:原来老师生病了,这几天您还是忍着剧烈的疼痛坚持给我们上课,多好的老师啊!
老师吃完药后,若无其事地说:同学们,我们继续上课。”老师就这样忍着疼痛,艰难地讲解着。大家听得更专心。老师看见我们这么专心,又露出了发自内心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