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好老师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这样的:她会非常关心我,关心我的学习、关心我的生活。
我喜欢经常表扬我的老师。老师们都说我是个聪明的学生,每当我有超常的发挥,上课发言时妙语如珠、考试成绩大有进步,她就会好好的表扬我,让我感觉很开心,很快乐,希望还能有下次更好的表现。我也喜欢经常批评我的老师。
因为我总是管不住自己,在班上是个小捣蛋鬼,上课一不小心就会开小差,经常会惹老师生气。可她总是那么不厌其烦地教育我,还很讲究先礼后兵。有一次,我犯了三次同样的错误,老师耐心地教育了我三次,可我马上又犯了第四次同样的错误,老师太生气了,就过来轻轻地拍了我一下,我这才改正了。我回家告诉妈妈,妈妈说:“这才是好老师,要是你犯了错,老师不批评教育你,那才不是一个老师的做法呢!”
老师说我经常管不住自己,怕我吃饭不好,就常常来和我一起同桌吃午饭,告诉我这个有什么营养,让我多吃点;那个有什么营养,让我多吃点。有时我饭菜没吃完,她就让我好好吃完;就是剩下汤,也要让我喝掉。她还怕我午睡不好好睡,睡前叮嘱我说:“睡得好点,这样才有精神上课,你睡不是为老师睡,是为自己睡……”。她还怕我们学习不好,特别建了个PK榜,给我们加分。如果得了15分就可以得一个表扬信,让我们在学习上互相攀比,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我说了这么久,我们班的同学肯定都知道了,我心目中的这个好老师就是太平小学三(10)班的班主任金彩娇老师。我真喜欢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金老师啊!